2007-03-25 01:24:57小P

@_畢業前三個月_@

離畢業的季節 越來越接近了 歲月不饒人...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用電腦了 感覺很陌生

但來到自己的地盤 卻是如此熟悉 還帶有一絲絲感傷

這裡 有我誠心寫下的故事

雖然 沒有那麼完整 但 至少我很用心去寫下我的心情

今天 一樣 寫下我所有的感觸~~

----------------------------------

從學測前到學測後 極端的改變

之前非常緊張 整天除了上廁所吃飯 其餘的都是唸書時間

我很拼 真的很拼

雖然 最後我並沒有成功 達到我要的標準

但也只有接受事實了

學測後 開始申請學校的事 搞的每天為了找適宜的系所大學弄得很累

報上去後 承認是小玩了一陣子 等待結果

之後 似乎也是...

總之 六個學校推甄申請 加上繁星 我只上了一所

申請上的元智社會系

站在邊緣 又要開始忙備審資料的事

真的已經沒睡好一個禮拜 快累垮ㄌ

而且還得兼顧準備指考的課程 以防萬一

真的手忙腳亂 

偏偏下週緊接著要段考 說真的只有犧牲

近來 真的很累

身心俱疲 但 ...我想還會好一會兒這樣吧

我不知道這一切為何會如此 

有時離自己夢想只差一小步的距離

卻又和自己擦身而過

明明想說到台中沒關係的 結果出來的卻是萬萬沒想到的學校

但 我只曉得 這一切有上帝的美意

雖然我不清楚 將來我會在哪裡

但我想信主會為我預備一條祂想要我走的道路***
(BOBO)

他是我在再興第一個認識的男生

很謝謝他的熱情 讓我勇敢的向前一大步

不管在課業 拉琴 交朋友 還有一些瑣碎的小事

讓我學到不少 <我真的很感謝你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哦!>

希望有些事情 我們心裡所想的是達成共識的

因為 說實在 我們都很內斂吧!

很ㄍ一ㄥ 且總有誤會 但是 我還是相信...
(Daniel縮小版)

他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雖然我們不是直接認識的 但 我們很契合^^ 

在這裡 也要謝謝你的照顧 

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幫助 (雖然並不是常常)

給我信心 鼓勵 支持

還有很多很多 = 你知道的!!

將來 我們要倚靠主 跟隨祂旨意而行

願神祝福~以馬內利
(婷華&思妤)

這是隔壁班的好友

雖是不同班 卻又聊不完的話題跟事情

尤其某一個高一到現在 一直是無話不談的好麻吉

也謝謝你這些年來 陪我一同度過 歡笑與悲傷

將來 也許不能在同一個縣市讀大學

但我們都住在台北啊

我們可是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哦~~

友誼的保存期限是 永遠
(文儀&菁&Q)

這是班上幾位較好的好友

常常在一起瘋瘋癲癲 閒話家常

不過有了你們 才豐富了我高中生活啊XD

謝謝你們啦~

不管以後在哪裡 別忘了這一段相處的日子哦!

----------------------------------

眼看剩下不到三個月就要畢業了

似乎有些....

(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想說

感謝你們一路的陪伴 大家指考加油!!

我會記得你們曾對我的好ㄉ...
胖胖 2007-03-27 23:56:44

雖然只上一所..但記得你已經成功一半..不要氣餒..因為大家都知道你的用心與努力..一切都盡在不言中..相信自己..努力完成上天交給你的任務..即使不成工也不會後悔..結果不重要..過程才是精華..對不起喔..這近比較忙..沒辦法忙過來..我們一起加油喔..朝著我們的夢想前進..俗話: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所以啊..要養足精神..吃的飽..睡的好..身體就會好..其餘的都不是重點..只要不辜負自己就好...因為你是完美主義者..所以很愛強迫自己..放輕鬆..把自己壓太久ㄌ對自己與其他人會有嚴重的負面影響的..有些事情就放手讓其他人做..不要肩扛起..記住喔..你有好朋友..有很愛的家人..相信她們都很樂意幫你分擔與傾聽你的好心情與好心情..所以啊..你要開開心心的當自己..不要去懊惱不該懊惱的事...加油!大家都會替你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