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7:30:36小P

~年終告白~

(我覺ㄉPCHome很爛 一直當)

今天是一年ㄉ最後一天ㄌ

大家都忙於跨年...

高三不例外ㄅ!?

今年ㄉ跨年就是跟小眼睛聊通宵ㄅ

不必人擠人呀~也算不錯ㄌ

忍忍ㄅ 等明年考上大學

想ㄑ哪就比較方便跟自由ㄌ...

今年 整體來說

都處於某種狀態 (秘密XD")

但都是算不錯好過ㄌ!!

上半年是高二上 過ㄉ是高中三年最快樂ㄉㄌ

(我愛樂團生活^^ 好朋友志同道合度過風風雨雨)

下半年是高三上ㄌ 剛開始真ㄉ有點失意

因為成績跟高一二比差太多ㄌ

而且一直處於被壓制ㄉ狀態

真ㄉ很累又痛苦又乏味

但仍是感謝主 在這一年當中

一步步ㄉ帶領我 一步步予我考驗使我成長

這年 我ㄉ信心增加許多

信仰也更堅定許多ㄌ

經歷這ㄇ多 學到ㄌ很多 

感謝主 一直與我同在 我是蒙福ㄉ

感謝主 給我們全家和樂愉快

縱然這年爸爸經常不在 哥哥也是最近才退伍

但在主裡 我們一直都是同在

一直都是彼此相愛 距離不是問題 種種經歷也是給我們ㄉ考核

明年初就要考學測ㄌ 我仍然沒有放棄

不管現在如何 將來鹿死誰手還不知

我也仍是敬畏主 尊主為大ㄉ

祂會為我安排道路 不必擔憂

盡自己最大努力...

最後 祝福大家 願主也與你們同在

以馬內利
台長 2006-12-31 18:56:41

謝謝你唷~
你真ㄉ很好笑 第一次留 搞ㄉ兩次
哈哈!不過謝謝你ㄉ好意...
願神也祝福你^^

小眼睛 2006-12-31 18:36:03

說的好!沒錯...主得去市為了你舖一條市何你的路,但是不要忘了..你必須靠自己走完這條路..這樣才能到達你自己的目的地..所以要加油喔!會有很多人為你加油的!而且千萬不要忘了...主雖然為你鋪路他有會其他人鋪路..!恩...對不起喔...這是我第一次留...所以要是不好的話請多多包含XD最後要聊通宵可以但是不要忘了保護自己的身體..要不然小眼睛會生氣喔..了解ㄇ?祝你新年快樂...永遠幸福喔

小眼睛 2006-12-31 18:23:16

說的好....但是主雖然為你舖ㄌ道路..但是不要忘了自己也要去完成這個主為你舖的道路..因為祂為你舖也為他人舖喔..要是不努力的畫會被搶走喔!要小心身體喔!千萬不能為ㄌ聊天而傷了你自己的身體..這樣怎麼完成主為你所舖好的路呢!懂ㄇ?(第一次留不知說啥好...畢竟是新手..請多多見諒XD)最後祝你新年快樂喔!不要忘記今年種種經歷..雖然有好有壞有高興有難過..但是對你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回憶也是很重要的人生大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