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6:07:23小P

一年又這樣過ㄌ....

時間很快ㄉ 又到年底ㄌ...

轉瞬間 高三也過ㄌ一大半ㄌ~~

在這短短ㄉ幾ㄍ月沒來這裡

很多事都是物是人非 物換星移ㄉ!!

明天就是31號ㄌ

今年沒有要ㄑ跨年 有很多因素

其實我是很無奈不管在學業或是跨年出ㄑ...

(朋友們 希望你們能體諒我ㄉ一點事 我也很不想這樣)

總之 收收心ㄅ

今天比明天還要特別ㄉ 在我而言 有件重要ㄉ事

現在很緊張 也不知該用感性或理性ㄑ面對

但那種心情是一直都沒變ㄉ~~

一直都覺ㄉ自己理性ㄉ我

絕對要堅持下ㄑ!!

好想快快上大學 高三生活太太太辛苦ㄌ...

我相信 主會為我安排一條道路ㄉ

主是我所依靠 我所敬畏ㄉ

願明年大家能快快開心上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