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9:55:08小P

= 獨 自 =

今天是成發...                          

 
有一些感觸~                            

 
這是在第一場表演完時-音樂教室寫下ㄉ                

 
//////////////////////////////////


現在是->2:15分 聽見ㄌ打鐘聲 似乎 下課ㄌ!         

 
而我 與一群同樣是樂團ㄉ成員們 正處於等待下一場(高中部)ㄉ休息時間

 
但不一樣ㄉ是 我獨自一人[呆]在音樂教室               


不覺得孤單 是因我想要一ㄍ人好好靜一靜...            

 
說說剛才上一場(國中部)演出ㄉ感想ㄅ--              

 
一開始 在台前ㄉ幕後 小聲練習 頻頻出錯= =           

 
不是音不準就是拍子算錯..頗沒信心!                

 
終於幕開ㄌ*準備上場                        


記得...獨奏三人ㄉ部分 似乎有人算錯ㄌ拍 導致有點出糗(整團)  


心想不會又是我ㄅ 真想哭~怎ㄇ到ㄌ緊要關頭做不好


..................                         

 
最後下台時 指揮老師並沒找我 鬆一大口氣+o+           

 
但**在台上出錯 是不可原諒ㄉ呀!**               

 
想起ㄌ小學那嚴格ㄉ老師...                    

 
整ㄍ人似乎沉進其中 似乎回到ㄌ從前                 

 
#我要謹慎些!!# 也許太緊張ㄌㄅ0_0              

 
下一場加油就好 別想太多ㄌ 下去看看其他社團ㄉ表演ㄅ...     

 
2:25 上課鐘敲ㄌ~                       

 
////////////////////////////////// 

時光真ㄉ飛逝 也許這ㄍ月 是我最後ㄉ樂團生活ㄌ           

 
也走過ㄌ少說10多年ㄌ ...                   

 
在過244天 我會如何? 將來還有機會回來幫學弟妹ㄇ?       

 
Who knows!!                       

 
珍惜一些 別遺憾ㄌ 才比較實際ㄅ...               

 
(眼淚不可以偷偷地掉唷~~)                     
混混的呆華 2006-06-02 23:23:12

哈哈~~
辛苦囉!!>’’<
今天你們都表現的很棒耶~
好令我感動的ㄧ場社團成發ㄚ@__@
有沒有人出包都不重要囉
圓滿的落幕才最令我們開心壓!!>//<
別想太多唷~
妳一定會是那第一個考上理想大學
第一個重回社團幫學弟妹的人
要開心點ㄚ!!!~0~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