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9 02:32:33林璿

Hi親愛的妳-1

看到-1想必這篇文章,會很長、很長,
就像我們的故事一樣。

這些年來我一直逃避,因為我害怕會被妳拒絕,
自從我硬生生地斷絕我們的關係之後。

直至這陣子,我才開始有勇氣面對妳,
妳可以笑我鱉三、俗仔,因為我的確是!

---
我本來是想找回我的無名,結果發現那陣子我居然沒有備份我的無名文章和照片,
所以全部都不見了,
努力地想記起妳的報台帳號,結果只想到at兩個字,
最後我google了「新聞台江莛萱」,驚喜的連結到了妳朋友的報台,
然後再下面的留言看到妳,就連上了妳的報台,
天啊!居然649篇文章好好的存在,
點開了前幾篇,突然覺得用滑鼠慢慢點好累喔!
所以決定等會下載新聞台app用手機慢慢滑~

然後我發現妳存取的我的連結,是無名的連結,
想當然爾我的文章就讓它隨風而去吧~再會了!

連結到了妳的相簿,
瞬間眼淚潰堤,
原來妳都保留得好好的、
原來這些就是我們的過去、
原來我以前是快樂的、
原來、原來。

---

看到祢愛永不變的文章和相片,
回憶就慢慢浮現了,很陌生,文章的很多人也都忘記誰是誰了,
但是與妳的回憶又特別深刻,
哈哈!我只記得陳家漢、Aka,
陳家漢還會遇到,Aka不知道長大變怎樣了,
我還記得「韋恩」(咖啡)就是你文章說的流汗吧XD!露營之後還有用msn跟他聊過哈哈哈!
志龍撐傘那段超好笑的,雖然我已經忘記他是誰了(但在相簿有看到),
阿對,打到這邊我突然想到那時候有一個喝醉酒的,
那天晚上我們還一直鬧她笑她,到底是誰啦!妳還記得嗎?

好多好多妳文章的關鍵字都是我們一起創造的,
真的超級好笑!

才發現原來那時候的夜晚,清新的空氣,
唱的歌、一起打掃的老老教會,我都還記得。

---
覺得好煩喔!
妳的文章勾起的不只是回憶,
勾起的是我的18歲以前,天啊,不過幾年,
一切都變太多了!
 
還看到了我們一起過的跨年夜,
哈哈哈各種回憶,喜怒哀樂,怎麼可以保留的那麼完美!

好煩好煩超級煩!
我又哭又笑的看著妳的文章,
我真的很慶幸那段時間有報台這種東西,
如果是臉書根本不能紀錄那麼多回憶了,妳說是嗎? 

---
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
我寧願記憶停留在新樂街的時候,真的!

那個時候的我們多麼幸福,
根本就是青春的一切都在那裡,
現在的鳳山我已經不認得了... ...。

---
現在的文章居然不能鎖密碼了,
哈哈所以就開心的看吧!^_^ 
好了時間晚了,我得睡了,期待下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