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5:26:39保羅與艾莉卡

絕望

在你心裡只有你自己~~~~~
不曾為別人想過~~~~~
你真ㄉ只有你自己~~~~~
是被寵壞ㄌ嗎~~~~~??
你知道你吼別人~~~~~~
講話不耐煩跟大聲這就做吼~~~~~
你ㄉ認知顯然ㄉ不認為~~~~~
但大家都是這麼覺ㄉ~~~~~
你引起大家ㄉ注意~~~~~
吼我~~~~~
這樣比較有面子嗎~~~~~???
讓大家知道你ㄉ脾氣不好~~~~~
這樣你很好嗎~~~~~??
你絲毫不在意別人ㄉ眼光~~~~~
我在意~~~~~~
我不想聽到人家說我有ㄍ很愛兇我ㄉ男朋友~~~~~
我一點都不想~~~~~
丟臉死ㄌ~~~~~
你無數次ㄉ傷我ㄉ自尊~~~~~~
卻還要求別人給你尊嚴~~~~~~
你會不會太為你自己著想ㄌ~~~~~
你吼我就可以~~~~~
我說你欠債就不行~~~~~~
這叫做公平嗎~~~~~???
你只想著賺你自己ㄉ外快~~~~~
你有想過你真ㄉ有尊重過我ㄉ決定嗎~~~~??
你真ㄉ友尊重我嗎~~~~~?
就只拿今天ㄉ事情來說~~~~~~
我不過是問你上課ㄉ筆記~~~~~
你有必要不耐煩嗎~~~~~???
我是欠你ㄉ嗎~~~~~~???
請你搞清楚~~~~~
這種事情已經發生過無數次ㄌ~~~~~
我已經累ㄌ~~~~~
也不想再跟你多說什麼~~~~~
因為你不想聽~~~~~
也聽不進去~~~~

我這輩子做錯ㄉ一件式就是拋下我之前ㄉ男朋友跟你在一起~~~~~
我真ㄉ很後悔~~~~~
我也不想說出來~~~~~
只是你一直在考驗我ㄉ耐性~~~~~
讓我對你絕望~~~~~
沒有信心~~~~~
我一次次給你機會~~~~~
希望你改~~~~~
希望你真ㄉ能改~~~~~
對你抱著希望~~~~~
又滿懷絕望ㄉ跌倒~~~~~
但始終還是依樣~~~~~
只覺ㄉ自己有改~~~~~
但最基本ㄉ做不到~~~~~
其他有什麼好說ㄉ~~~~~
我也不強求什麼ㄌ~~~~~
我只知道無盡ㄉ愛也改不了你ㄉ本性~~~~~
一切都是屁~~~~~
都是錯誤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