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3:05:56保羅與艾莉卡

也許我們真ㄉ不適合~~~~

8月10日~~~8月14日~~~~澎湖之旅~~~~
買ㄌ好多ㄉ東西回來~~~~~
很開心~~~~~!!!!
大豐收~~~~~~!!!
在這五天渡過ㄌ七夕情人節和一年兩ㄍ月ㄉ紀念日~~~~
什麼都沒過~~~~~
都變ㄌ~~~~~
以前不是這樣ㄉ~~~~~~
T~T
日子一久就會變成這樣~~~~~
我不要~~~~~
變ㄌ很多~~~~~
看ㄌ這麼多我們每次吵架ㄉ日記~~~~~~
我真ㄉ覺ㄉ我們變ㄌ很多~~~~~~
他對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對我這麼好ㄌ~~~~~
一吵架就對我大吼大叫~~~~
把我當仇人罵~~~~~
叫我不要為ㄌ小事情吵架~~~~~
他比我還要生氣~~~~~
還要繼續跟我吵~~~~~
我覺ㄉ他一點也不愛我~~~~~
他比較愛他自己~~~~~
這叫做自私~~~~~
如果愛我ㄉ話~~~~~
就不會這樣對我~~~~~
媽媽說如果一ㄍ男人愛自己比愛你多,就要想想該如何放手~~~~~
因為他不會愛你到永遠ㄉ~~~~~~
我相信~~~~~
我一直相信~~~~~
什麼叫七年之養~~~~~
之前不明白~~~~~
但慢慢周圍ㄉ人讓我了解什麼叫全天下ㄉ男人都犯ㄉ錯~~~~~
我現在慢慢明白ㄌ~~~~~
我不想等到我親生經歷之後才明白這有多痛苦~~~~~
有多難熬~~~~~
我ㄉ精神潔癖不會允許我發生這樣痛苦ㄉ事~~~~~
我不能想像這件事發生再我ㄉ身上~~~~~
你說過我是激烈份子~~~~~
我承認我是~~~~~
那你離開我吧~~~~~~!!!
我也不適合你~~~~~
你一次又一次ㄉ傷害我~~~~~
你不難過~~~~~
我很難過~~~~~
你什麼都不知道~~~~~
你依然過ㄉ很好~~~~~
最後~~~~~
我們還是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