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00:44:01保羅與艾莉卡

sorry呀!!!

今天下午小布丁奏我之後又摔手機!!害我很怕就掉眼淚了!!因為好可怕唷~~哼!!小布丁早上不高興九罵我!!隨然我也有錯,但是我就覺得莫名其妙嗎!!哼~~~算了過了就算囉!!下次不要這樣囉!!好嗎??我以後也不會在這樣囉!!今天吃了好吃的火鍋!!ㄏㄏ`~~是旋轉式的唷 !!ㄏㄏ~~第一次吃這種的!!好好玩唷,難怪我老爹很喜歡!!我們吃ㄉ好飽唷!!結帳時老板還少算一盤!!ㄒㄒㄒ ~~後來小布丁要吃荔枝,我們就買ㄌ一些!!ㄏㄏ~~~小布丁吃不玩耶!!晚上跟小布丁約會!!好久沒有囉!!我們就在頑油戲!!ㄏㄏㄏ我迅雷不及掩耳的攻擊讓小布丁招架不住!!ㄏㄏㄏ~~候來我還用鬥牛攻擊!!ㄏㄏ`~~我贏了吧!!哈哈~~下次我們還要在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