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23:29:06保羅與艾莉卡

我放棄溝通~~~~~~

媽呀~~~~~~~
世界上怎麼會又這麼難溝通ㄉ人呀~~~~~~~
我快抓狂ㄌ~~~~~~
又沒有腦子呀~~~~~~~
真ㄉ是單細胞動物耶~~~~~~~!!
今天他消失ㄌ兩ㄍ小時~~~~~~~
我是有一些些ㄉ不高興~~~~~~
但如果他解釋ㄉ夠清楚ㄉ話~~~~~~~
我還不至於會怎樣~~~~~
結果他卻說只花ㄌ十分鐘去載西瓜下山~~~~~
跟我解釋ㄌ半天~~~~~
我壓根兒ㄉ都不想知道這些廢話~~~~~~
關我屁事呀~~~~~~
消失ㄌ兩ㄍ小時~~~~~~
卻一直解釋那時分鐘~~~~~~~
跟他說ㄌ這麼多~~~~~~
他卻不知道我在氣他為什麼要模糊焦點~~~~~~~
我真被他ㄉ難溝通氣死~~~~~~~
他居然還說沒必要溝通~~~~~~~
算ㄌ~~~~~~
我放棄~~~~~~~
沒必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
他永遠不會來了解我到底在生什麼氣~~~~~~
我所要表達ㄉ是什麼~~~~~~~
只知道一眛ㄉ解釋他ㄉ那些廢話~~~~~~
只知道不了解我在生什麼氣~~~~~~
只知道我生氣沒辦法溝通~~~~~~
沒想過沒理智ㄉ不是我~~~~~~
沒想到我生氣卻很有理智~~~~~~
又有條有理ㄉ把對付我ㄉ人打敗~~~~~~
這才是我~~~~~~
說來說去~~~~~~
他終究不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