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9:51:12MoA,孟兒

×清醒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發生了一些事 ... 。

我的立場也很多,所以我不能幫什麼,

我能做的,就是讓你們往正確的方向。

希望你們都能度過,一切都能風平浪靜,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而我自己呢 ?

雖然我也有點事 ... ,

但是我會自己處理好。

朋友說:我相信你絕對有自主的能力 !

謝謝他的肯定 ! 我很開心。

雖然我不能這樣自況,

但是這的確是我該學習的方向。

我活在外在世界和自己世界的交界處,

平常我在外在世界生活,面對挑戰,

挑選該學習的事物,

我們都長大了,

會發現世界再也不像童話一般的簡單,

必須要面臨很多挫折、痛苦、責難,

該面對困難來成熟自己,這樣才會成長。

私底下我活在自己世界裡,

享受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我的家庭、朋友、開心、失望、喜悅、難過 ... 等等。

有些人跟我的世界聯集或者交集。

在我的世界裡,我不需要擔心,

我只要自在的活自己,那是屬於我的地方,

開心就笑,悲傷就哭,

不需要掩飾自己,更不需要偽裝自己,

我可以很自然,很輕鬆。

受了傷,回到自己的地方,重振翅膀。

當我在外在世界受到挫折時,

我會回到屬於我的地方療傷,

等待傷口癒合,我會勇敢的往外在世界挑戰,

在外在世界我的堅強是不敗的,獨立是不被摧殘的,

斬釘截鐵,披荊斬棘。

在我的人生,沒有絕對頻繁的順遂,

只有間斷千錘百鍊的經驗,

這樣我才能成熟,才會長大。

我還是靠感覺在走,

雖然我說我再也不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直覺通常是幻覺,感覺通常是錯覺,

但是我還是得衷於自己的感覺。

並不是我喜歡就去做,不喜歡的就丟,

而是做出最適當的選擇,

有時候,雖然很不捨,但仍然必須狠下心來決定。

人生的道路上,非得碰到大大小小的抉擇,

而怎麼捨棄其中一個,便是大道理了 ... 。

我,努力的把自己的人生活的精采,

過我想要的人生。

BY PAULASKY 還是昨天寫的比較好。

上一篇:×享受

下一篇:×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