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0:33:23paula

Thailand 我來囉!!《香艷火辣泰國情色秀二》

《香艷火辣-泰國浴》
很久以前就聞名”泰國浴”這個情色名詞,所有男人
的必需體驗,雖然我身為女人,但是,只要有新奇好
玩的若沒有男女限制,我一定要嚐試看看,來到泰國
我最想的就是泰國浴,多年前和歐公司前往土耳其,
而土耳其也有項與洗澡有關的”土耳其浴”二話不說
便和同事一同前往一探究竟,別以為土耳其浴跟泰國
一樣充滿情色場所哦,土耳其畢盡是回教國,對情色
是很反對的,而土耳其浴堂是充滿著歷史氣習,在那
特殊建築及民情下被一位肥女士搓洗著身體,是在土
耳其難忘的經驗,到老了還可以說給孫子聽咧!!

在看完前二場秀時,我和M就跟導遊說:請問一下,
泰國浴有沒有女生去洗過丫?人都來到了泰國了,
怎麼可以不試試泰國浴呢!帶我們去玩玩吧!

導遊趁著在芭達雅的最後一晚,讓我體驗難忘的香艷
火辣的泰國浴,懷著緊張害羞的心情,來到了”好好
大浴堂”,一進門就看到數十位的男人坐在玻璃櫃窗
前虎視眈眈細細挑選著心目中想要的泰國浴妹,而我
似乎也成為全場的焦點,一進門就一堆東方面孔眼神
直射在我身上,他們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我和M坐
在玻璃櫃前害羞的不知如何挑選,二人四目相交的互
問,你選誰,選好沒,導遊和領班對我們說:泰國浴
要選波大的洗起來比較有感覺,放眼望去個個至少也
有E以上的,被打到應該很振憾吧!

我挑選到一位紅牌的要價為3000泰銖,M挑選到
藍牌要價為2500泰銖,各自帶開後,我和我的泰
國妹進房去了,她說很開心是女生點她,因為她討厭
為男士服務,慢慢的用不流暢的英文說起她的人生,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想知道她說了些什麼,希望我快點
介紹泰國浴的過程吧!好啦!癈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泰
國浴的流程,讓你們血脈噴張一下...

(先簡訴一下房間分佈,一入門的前方放置了二張椅
子及一張桌子,入門右方放了一張大床,床的正上方
及床頭上全佈滿了鏡子,讓你躺在床上也能看清楚優
美的姿勢嗎?越過床來到房間後方,為開放式浴池,
在地上放置了一個單人的氣墊床,這可是泰國浴的必
要物件之一,旁邊放置一盆既將要打泡的水,所有裝
備擺放整齊後,便開工了)

進房後美女為你點杯讓人精神放鬆的酒精性飲料,聊
聊天讓彼此消除一些害羞及尷尬,便輕輕退去我身上
的所有衣物及她身上的衣物,我和她回到人類最原始
赤裸裸的狀態,她帶領我到床上先享受一段舒緩情緒
放鬆肌肉的MASAGE,為我修修腳指甲(導遊說
這是特別服務的),舒服的令我閉上眼睛想進入夢鄉
按摩後便進入浴缸,為我清洗身上的每一吋肌膚,真
令我害羞,我想男人應該是非常享受這被人服務的感
覺吧!有時手還不小心的觸碰到她的身體,身體柔軟
滑細的令人想多觸碰久一點,我想若是其他好色之徒
應該早己上下齊手了吧!
重點的來了,在浴缸清洗後,轉戰到下方的氣墊床,
她將泡泡水用力的攪拌撒落在我身上,暖暖的泡泡水
在我身上及氣墊床上移流,她也開始以她的身體在我
身上移游,這種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很輕柔的觸感
,她說她喜歡為女客人服務,因為感覺很舒服,她有
很多女同性戀的客人固定的找她,她的大腿與我大腿
間交錯著,利用泡泡水來輕鬆移動她的身軀,用著她
豐滿的大波,在我身上滑動著,天丫!如此的身體接
觸,我想沒有一個男人不淪陷吧!連我這女人都覺得
舒服萬分,這當下感覺很難形容,希望各位有機會可
以去嚐試看看.
在氣墊床遊樂完後,重回床上,她開口問我想要
MAKE LOVE嗎?我害羞到不知該怎麼辦,搖搖頭的拒
絶她,我和她便赤裸著在床上繼續聊天,當下我滿腦
子在想像著她和女同性戀者是怎樣的MAKE LOVE,讓我
離開那門後,後悔著為什麼沒有勇氣試試看,但是,
泰國浴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特殊的體驗了,若還有下
回,我想我應該會勇於嚐試看看吧!!
J 2014-03-26 20:43:51

原來已經有女生去洗過,
我在想日後若有機會,
不體驗遺憾,想體驗則被輾出來(或者以為來應徵..)
感謝您的分享!

小瑋 2009-11-20 00:13:28

對了,可以玩3p的嗎?我最近要去曼谷玩,想問你是去哪一家?可以點1個女的,3人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