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9:17:27Paula

不是人的工作


聽說 期末考前有個溫書假 我決定出門走走

這一走 就走到清靜山上 上山時 天空真作美

真是美麗的風景呀!!

由於天氣晴朗 換我從清靜開上合歡山


但是 開到途中 道路維修 只好交棒給經驗豐富的老大開車囉!!


到了武嶺 冷到要命 明明就是夏天 

山下爆熱 山上反差真大 害我只穿著小外套在山上到處跑


吼!!  講了一堆廢話  我不是要介紹合歡山的氣候的啦!!

重點是 回家時 我家老大開車下山到清靜 買完他的晚餐

就在副駕駛座吃了起來 OK! 沒關係 我就等你吃完接手

但是 就在我家老大吃完他美味的晚餐後 他將他的右手放到座倚旁邊

他的椅背瞬間往下倒 他說 我要睡覺了 然後 他就睡死了

挖靠 有沒有搞錯阿? 我整整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

回到我可愛的家 還得繼續搞我的報告 

媽呀! 為什麼要期末考了 你知不知道很累人阿?

我的腰都要斷了 還因為這樣 痠了好幾天 早知道就不學開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