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1:51:08

BLUE


有太多情緒
有太多想法
有太多脾氣

我變得很任性
我不想做的事就不想去做

我告訴自己不能這樣
但每每都會破壞對自己的期許

每天看到你們
有太多的不尊重
我不想理性,因為有理性是沒有用的

我也希望自己能保有自己的自尊

說我的態度怎樣

對你們難道只能有包容、尊敬的態度嗎?


我知道,不用你們說

一直說說說不會煩嗎?

整天在那大聲
我一大聲就犯了滔天大罪
被砲轟
被罵
被打


我不是不知道
其實打從很以前很以前你們就不喜歡我
只是因為我功課比較好,所以你們才這樣

我很有個性又如何?
你們的個性讓我抓狂

我沒辦法再忍下去
我不是神仙不是佛不是聖人

我的脾氣隨和也會變成暴躁


覺得你們很極端
說你們是基於關心我

那早就是出了軌道的關心
根本就不是原來的關心
這樣說怪怪的,應該說你們是在找藉口


我心情起伏大
辜負了很多對我的期望
讓許多人失望

不想做很多事,希望自己就呆在那

希望我能沒有感情
那樣不就好很多了?
不會想太多


可是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