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4:46:33

還攪拌器 捏

昨天晚上就是還攪拌器給宜萱...
只是我很會拖=ˇ=”

要還東西給她們..
我又借了這麼久....

是不是該做點餅乾給她們呢@口@
於是就把星期四晚上時做的麵糰〈冷凍在冷凍庫〉
拿出來捏形狀,可是驚覺了一件事XD..
怎麼變油了?

白油怎麼會這樣?
難道說冷凍後就會這樣?
還是本來就這樣..
只是我沒有發覺壓XDD

算了
繼續弄..〈共烤了3盤〉
結果烤最後一盤時在吸麵糰的油..
把烤箱的事給忘惹= =”
..
焦啦> <”

之後又刮焦焦的地方..

老爸回來還白白的說:
「阿..妳烤餅乾怎麼烤出那麼多削削呀?」

真是的= =

老媽看到有3包餅乾..
居然興奮地抓著一包跳過來..
「妳可不可以給我ㄧ包?」
「這樣我就可以給我的客戶~~」
「然後跟他們說..這是我做的喔^口^ˊ」


.....



「不要ˋ口ˊ」
PS:聽到那句就不想給ㄌ

「那我寫到保險後跟你分紅好不 好@ˇ@?」




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寫到..= =
不爽啦
那客戶說很好吃教你在做呢?
我才不要一直做..= =”



後來摸來摸去..
到了晚上10點多..
東西拿去送..〈抓了星星樣子的餅乾〉

只是有點恍神..
走到宜萱家附近後,看著一戶門是紅色的

應該不是她家吧..
記得好像是銀色的..
到底幾號壓?
我又忘記啦XD..

然後呆在那裡..= =”.

突然..


「嗨.嗨」


!!!


老鼠轉過去看..〈再次呆掉〉

宜萱的媽嗎@ @
後面載著..誰= =?

應該是宜萱的弟弟..


他變好多喔,之前有那麼白嗎?
現在到底多大了呀?
國中了嗎?

後來阿姨看到我手上的袋子〈她知道我要來還東西〉
拿了過去..

「你這麼晚來還東西@ @?」

「嗯嗯@ @..」


又看看看裡面~

「你有做這個〈餅乾〉給我們吃耶@ @」

「嗯嗯@ @」



老鼠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整隻就是呆呆的→一直抓後面a頭

「你頭痛嗎@ @?」
「頭痛壓這裡....」→阿姨好心地敎我壓哪..
只是我又...〈招牌轉法= =”〉

這招轉一圈之後..
通常別人是不會再...XD..

好難解釋喔= =”


後來阿疑問我要不要送我回去.
我是一直搖頭=ˇ=”


只是我發現宜萱的弟弟一直盯著我看..= =”
我有點不自在

幹麻一直看我啦> <"
雖然人通常是會這樣看看..
可是就是怪怪的


走回去後機伶的宜萱發現我
就出來和我掰掰=ˇ=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給宜萱..
因為呢

我借的打蛋器..
其實我沒用..
可是我有洗,只是洗不掉=ˇ=”

好像是之前有用沒洗乾淨..整個乾掉..難洗死惹XD



也問餅乾..
「是不是很油啊?」


可是宜萱說不會,而且快要被吃光了..
因為很好吃=ˇ=”



也問她弟弟的事..

「什摩!!」
「他只有小六@口@!!」


「對呀,他很大一隻吼,而且超像女生的」

「他是比較安靜嗎@ @?」

「阿..對啦,不過別人打電話來都會問~你是媽媽嗎?那是姐姐嗎?」
「只是他現在很白目..」


對呀..讓我以為是國中生...= =”
可是阿..
有點想說我喜歡美型還有這類型的耶=ˇ=””
〈可是我不會亂花痴..也不會去喜歡她弟〉

因為宜萱喜歡的是陽光運動型的..
所以大概覺得他弟這樣很好笑XD



又想到星期五咖子看到準基的照片..
一直說..
「好像女生喔...」

怎樣啦> <”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嘛..
只有一次例外啦








我其實很怕他們會覺得油油的..
也想告訴他們,我家人很喜歡那個小鍋子XD..
那個攪拌器用鍋子都被拿去裝食物和水果
〈因為鍋仔很可愛= =”〉


可是這樣說 很好笑耶=ˇ=”





其實我很想要有一台攪拌器耶
自己想做隨時都可以做,只是一台要700、800塊


想叫老媽買給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