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0:06:25

老鼠突破_耳洞

我..
和錢錢 在很早之前就想要..

穿耳洞 =ˇ=”


因為聽媽媽們說~
冬天穿比較不會發炎

可是原本考完碁測就想去穿的我們..


不管了> <
就找一天,就是今天..


夾在夏天和冬天的秋天
今天,中秋節去啦




老鼠媽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王爸 是 不知情的= =”


其他人,呈現問號狀態~哈哈



就像上次自己染頭髮一樣@ ˇ @
偷偷的A A




然後展開老鼠生平突破之耳洞~
〈在這個家可是不能亂突破的,不然會有危險〉



PS:
基於老鼠之前就四處查一堆
發現赤軍真的不錯..

大家可以多去赤軍 ~ 老鼠推薦

可以去赤軍的網站晃晃~在奇摩收尋打”赤軍”
就查得到了,上面會寫”艷麗東方.....”


要去赤軍的銀櫃的話..
我都是去萬年大樓的萬年店@ˇ@







A A


今天就去吧..阿哈


不知道今天那個大帥哥在不在..
看到帥哥我就沒辦法正常運作了=ˇ=”




不過我還是很怕穿耳洞..
所以錢錢就先穿..


錢錢說不痛..
我就想應該不會很痛,所以喲



@ˇ@
哇,你的耳朵穿耳洞帶耳環會很漂亮〈在點位子〉
又看右邊@ @”

@ @!

你..你看看這就是很明顯的兩耳不一樣〈旁邊有一個像實習的〉
也就是說右耳比較沒左耳好看囉@ @

左耳是比較圓、漂亮 → 也較右耳大


不過,穿的瞬間@ @

媽押 好痛Q Q”


哪一點不痛了...凹烏



右耳也有點痛..
可是和左耳比較起來就還好

難道說@ @
耳垂較厚的會比較痛!?




之後去收集x卡 ~

跑到誠品裡=ˇ=”


該怎麼說呢..一定是我最近恍神太嚴重了


我,非常好笑..


要坐手扶梯到樓上去..





竟然跑到往下的手扶梯上”走”....

天阿


還被老外看到Q Q”



真是丟臉丟死了XD




也不知是睡太少還是怎樣..
老是會有些爆笑或恍神的怪舉動...



=ˇ=”








° 羽 ㄦಇ 2007-10-26 21:01:19

我也想穿耳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