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09:17Paula

有人說,


有人說,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我說,是吧,是啊,就不是這樣子的。

  看著,我有點想哭,

   一切,不過是場大騙局。

  我,沒有變吧,

 或許,每次讓你們愉快的點,就是我沒出現。

呵呵,是吧,說中了,

 壓根兒不想要我出現可以直接講,

  雖然我並不會這樣子就不出現, 因為,我愛的是誰我想我清楚

                 因為,我不在乎了。

                 因為,,,我就要不在乎了。


       GOOD BYE    要怎麼說怎麼做,
                   才能讓事件不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