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09:51:05秋水寒星

三年回憶化為心中最濃烈的不捨

作者廢言:昨天太累了所以把文章留到今天寫

回到正題:

三年的光陰沙漏好快就流完了

結束之後留下的除了回憶.友情還有最濃烈的不捨

老師說的對

"千年修得同船渡"

那我們35人相聚在同一班又是何其幸運

但我好像過了好一段時間才懂得去珍惜

回想這三年來

龍門露營沒去= =

但跟趙徐秀在大會議室看書討論文學也是不錯的經驗

還有班歌比賽

那時候沒有好好練習在現在想來有些後悔

八年級的校外教學雖然是去餵蚊子的

但第一次跟班上同學出遊讓我永遠銘記在心

(那時候不曉得是誰在關渡對木頭雕像做些奇怪的事)

再來的班際籃球賽雖然沒啥參與到

但是每個在場上的人都很努力

接下來的畢業旅行

余奕賢第一天就睡不著

睡不著就算了還來鬧我和黃保勳

被我們拿濕毛巾打=ˇ=

第三天的旅程也是我這生記憶不可抹滅的片段

一開始我們跑去玩天女散花(兒童適宜....OAO

後來直接跑去玩擎天飛梭

某勳說要陪我玩結果自己跑了

現在來回憶一下每個人吧

陳禹志嘛= =有點呆呆的

劉庭瑄...我不會忘記你跟我一起唱"飄邈間往事如夢情難眠"...鹹蝦你是我永遠的兄弟

吳庭毅...你每次都先嘴我...說好停戰又威脅要打某人...不過我會記得你的嘴砲和投籃準度

桂子桐...老實說你是我遇過要嘴砲贏最困難的對手...有空在來打CSO

曹冠輝...有時候你有點沒存在感.但我會記得你...還有阿.你到畢業就越來越想死..竟然想打我

林家輝...每次你找我打球都被我拒絕了...拍謝啦真的沒空...暑假再來打吧!兄弟!!

楊循斌...我會永遠懷念你被我們圍攻的畫面

胡宗欽...之前雖然很想打你但後來發現你還不錯...不要只顧撿補給箱要注意我在你後面

太累了= =....現在起挑重要的人講嚕

余奕賢...七年級第一次看到你妳就在那"我表哥麥可"真讓我有點好氣又好笑

畢業前終於跟你去吃燒烤

你還在那邊說"抓乾"(台語

就吃到快要爆開了你還害我笑害我跑去吐

CSO別被我電啊!!好兄弟

黃保勳...我們的接觸在後面些

你用狙槍的技術我真的望塵莫及

我會記得你怕高和怕癢的(不曉得誰在劍湖山的摩天輪從來不敢向下望

一定要再連絡喔兄弟

黃梓翔...以後有車和相機要請教你的話請不吝指教喔

王鼎賢...你飆車技術我都不曉得該說什麼還會甩尾過彎= =

邱冠傑...被鎖帳號的衰鬼...有機會再跟你玩鋼彈VS鋼彈...勿忘我ㄚ好兄弟

趙徐秀...妳那有見地和深度的談話讓我很喜歡跟妳聊些文學.人物.政治.宗教等.....

期望有機會再與妳促膝長談

林詩惠...妳這隻黑熊之前對我的誤會可大了

我不是自傲(真的嗎?)是對我自己有自信

在這我大發慈悲跟妳說"抓乾"是啥意思

其實是"人妖"的意思

哈哈!!你那天都不知道我們一直嗆妳

葉宸彤...感覺只有給你造成困擾...其實我喜..................................

我不好意思說=ˇ=

吳軒菱...七年級對妳做過一件過份的事其實我一直耿耿於懷

拍謝啦

後來跟妳相處的時間很愉快...保持聯絡喔

蔡恩慈...雖然你是個瘋瘋的傻大姐...但我們就是需要妳

不要只見色就把我們好友忘記呢

韓國大好喔!!

孔祥瑋...之前對妳我沒辦法回應你的心意...但我還是妳永遠的朋友

千萬別斷了連繫喔

褚偲筠...我知道你坐在我後面6次妳很不爽= =

不過我大人有大量原諒妳那時一直嘴砲我(??????

妳是唯一敢主動抱我的ㄟ

畢業其實不要太難過啦總是會重逢的

洪羽彤...謝謝妳每次到街上都幫我找潔西卡的照片

林宜佳...妳是裡面最沒義氣的

畢業典禮結束妳就不見人影

想說要跟妳說些話的= =

謝謝妳三年來在車上的陪伴(雖然我都跑去找麻糬

但妳是我在三年以來最美麗的倩影

 

最後我要說:

我愛913每位成員

我黃博謙就算老得兩眼昏花.牙齒鬆動也不會忘了你們帶給我這美好的回憶

期待同學會大家可以再度重逢訴說著當年輕狂歲月

 

桂桐 2011-09-02 22:04:10

ㄏㄏㄏ怎麼這麼說!
好啦!現在畢業了真的好後悔當初沒繼續好好玩!!
高中了大家散了!感嘆呀!!真的超後悔的!!
希望還能回ㄑ當初!ㄎㄎ
永遠記住你=)

版主回應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玩
升上高中後發現不如預期
想回到國中但也來不及了
我也會永遠記住你的
2011-09-02 22:05:02
趙徐秀 2011-07-31 02:50:31

原來我是有深度的人嗎?((第一次聽說

難得和同輩有共同話題,你算寥寥幾個吧。平常那些話不太有機會說,謝謝噢。

不過我倒是有很多忘年之交(最大相差五十幾,一個跟他談話前我都會先做功課的老爺爺,頗有不足之慨)

版主回應
你不是的話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了= =

忘年之交不錯啊...有許多過來人的經驗

話說你有點晚來喔
2011-08-06 07:20:56
洪通通 2011-06-28 11:54:21

最近又有新貨(好像藥頭阿我!!!!要幫你訂一批ㄇXD
潔西卡~~~超正!!!!!!!!!

版主回應
看一下上面

手頭緊啊!!

我的潔西卡= =
2011-06-28 15: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