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14:13↗☆~阿泡~★↙

畢業

       挖
       今天畢業了
       好難過喔
       老師致詞還講到我=口=
       能合你們一起畢業
       我好高興
       今天能看到妳
       我也好高興
       之後在活動中心頒獎搬了好久
       然後就直接到了程夢飛翔
       大家一起放氣球
       我們幾個好友的綁在一起
       然後大家都放手了
       挖勒~~!
       一開始好像飛不上去
       之後好不容易飛起來了
       竟然澇單=口=
       好像跟大家飛不同邊
       最後還是都飛走了真的是好漂亮
       之後就這樣散了
       大家都衝衝忙忙的離開
       最後終於在校門口找到妳
       是朋友們看到的= =
       之後。。。。
       真的不敢跟你說話
       但是還是拍了兩張照片
       又覺得好後悔。。。
       都是最後一次了
       竟然。。。。。。
       



       回到家後
       開個電腦
       吃個包子
       就出門去座車
       結果等懂又真等好久= =
       然後去坐公車
       貢丸帶我繞了一大圈= =
       然後就坐坐坐坐到了火車站
       遠遠就看到兩個人在那邊抽菸= =
       自己去想是誰吧XD
       然後就去球王找人
       只打了一下下= =
       就又去錢櫃了
       還蠻多人的XD
       結果好像是去那邊打牌的XD
       不過時間真的過好快
       一下就4點多了
       然後就趕路去SOGO2館集合
       然後蠻多人在那邊的
       之後就直接走去御岩燒
       結果也有人在那邊等了
       等大家都到後
       結果老師都還沒到= =
       結果LILY第一個到
       然後是班導
       第三是傅文傑(竟然脫了一個小時= =)
       不過還有更久的= =
       最後是阿鐘老師
       LILY位大家都準備了小禮物
       真的好謝謝呀~~!
       之後大家就開動囉
       還蠻好吃的
       然後小狗就去買啤酒XD
       之後我跟米蟲 保全又去買了一些
       我也喝了一些(心虛。。。。)
       一開始比賽喝酒=ˇ=
       跟保全比
       本來贏了
       結果他說我一開始裡面久就比較少=口=
       所以。。。
       好吧
       再比一次
       結果平手= =
       XD
       然後又喝了一些啤酒
       還有冰火= =
       冰火跟飲料差不多啦= =
       然後聽說我有點醉了= =
       然後就開始跟駱駝還有大家狂拍照
       這幾天竟然就拍了200多張照片了吧
       真是太HIGH了
       一輩子沒這麼開心過
       不過
       最後大家拍了合照之後 
       該散的就散了。。
       好難過。。。
       
       然後就賠駱駝 蟾蜍 保全
       去劍橋看補習班
       不過。。。
       好像要180分才能進去
       這點是我感覺最怪的= =
       為什麼去補習還要看分數。。
       駱駝跟蟾蜍好像可以進了。。。
       但是保全。。好像不行
       之後保全好像說會去她家附近的補習班補吧。。
       然後我們就又到了球王
       一直打一直打
       打到九點
       還是要跟大家說再見
       然後就去坐公車
       本來看一堆人
       不過竟然一下就上車的
       只不過沒位子
       。。。。。。。。。。

       最快樂。。。
       也是最難過的一天。。。。
       就這樣過了
       不過
       我覺得
       過的很充實


       還有。。。。
       謝謝妳
       我真的好喜歡妳
       今天突然打給妳
       妳好像在睡覺
       把你吵醒
       真的很抱歉。。。。
 smile`優格 2008-07-07 19:42:22

=D

ξ〝☆保﹏全°♂★〃 2008-06-13 17:03:55

保全:
哈哈xd

時間就是過得這麼快

這是理所當然的

時間又不等人

應該還會再見面八!!

只要你不忘記[約定]

我們都還會再見面唷!!

哈哈~XD

我在台北讀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