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0:31:46↗☆~阿泡~★↙

冏 最近想ㄌㄧ個問題

        哀阿
        最近自習課太無聊了。。。
        所以都在想東想西的
        突然
        我想到。。。。。。。
        死了怎麼辦
        人都會死
        將來我也一定會死
        死了怎麼辦
        喔不~~~
        之後。。。。。。
        我在想想
        我有這麼多好朋友陪我
        (不是陪我死=  =)
        所以
        我的恐懼感才穩定了一點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想了好久這個問題
        


        今天
        騙爸媽說要去打球
        =   =
        之後跑去亂逛
        跟上禮拜一樣
        去飆車XD
        之後相約九點=  =
        可是卻。。。
        等到九點半都沒來
        所以我就真的去打球了=  =
        不過
        剛到球場
        找到對伍之後
        電話就來了。。。
        之後看到暴龍一邊講電話一邊飆過來 冏
        之後沒有另一台車
        所以暴龍載我
        要去加油
        幹
        加油站有警察
        所以我們又繞到大池的加油站
        家好油後
        駱駝就騎過來了
        完全看不出來XD
        之後先開安全帽才認出來
        然後駱駝就帶路囉
        一直標=ˇ=
        差點掉到洞裡=  =
        之後到了警衛那關
        看了一下就讓我們進去了
        YES
        終於到了
        就快到球場時。。。。。
        事情就發生了。。。。。
        駱駝不小心的倒了
        還好當時車熄火
        時數很慢
        所以只有差傷
        好像有扭到。。
        當時我真的嚇死了。。。
        之後駱駝躺了幾分鐘
        先幫駱駝把車牽起來
        之後駱駝回家擦藥
        之後因為球場都沒認識的
        駱駝好像也不能出來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啦
        除了一開始的路太陡峭了
        慢慢騎=ˇ=
        之後下了龍潭
        就一路飆XD
        好冷~~~~~~
        想說在去打球
        但因為太晚大家都散了
        所以就回家囉
        今天就醬
        =ˇ= ~~~~





 smile`優格 2008-04-30 13:12:15

嘖嘖= =
後來我看見駱駝的受傷地方呀`
我看到下到勒= =
原來不只膝蓋耶 邀呀` 手呀 都有= =
他是怎跌呀他` 真是誇張
哈哈哈害我好心疼噢`
真是的XXDD



駱駝說誰叫他要甩帥奇車XXDD
哈哈哈`
布過我好心疼噢 :(


對了你可以去找駱駝噢?
哈哈哈步錯麻你XXDD
好玩嗎? `



人死啦?
這問題還真是難耶`
反正我不想死XXDD
因為我很多東西都沒有嘗試過呀`
我孩想去本完勒XXDD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