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8:36:05↗☆~阿泡~★↙

校慶呀>< 生日耶=ˇ=

        哈哈
        這麼巧
        校慶這天我生日
        不過竟然是小校慶
        吼=ˇ=
        怎不辦大的勒?
        而且早上還上課= =
        真掃興
        今天在校車上阿
        就收到了第一份禮物
        是李元送的蛋糕
        之後到了學校
        剛好湯包走在我前面
        又收到了第二個禮物
        是巫毒哇哇跟一張卡片XD
        之後到了班上
        老姊買早餐給我吃
        但是之後就沒有收到禮物了
        好像是因為我太晚講了=ˇ=
        所以很多人都沒事先準備ˋˊ
        不過他們都說會捕給我
        ><XD 謝啦
        今天下午
        先看拔河比賽
        看到一半
        想說回教室拿東西
        之後就遇到優格。。。。。。。。。。。。。。。。。。。
        之後阿
        就又收到了一個蛋糕
        看起來很好吃XD=ˇ=
        謝啦~~~~~
        現在還在冰箱
        還沒吃掉=口=冏
        之後阿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比賽了。。
        大家都好緊張
        第一跑到好像很不好。。。
        因為好像一開始就有點落後了
        別班女生跑好快=口=
        之後阿
        男生第一棒
        越仔
        幹=  =
        好不容易跑成平手
        但是沒超過
        又有一丁點的落後。。
        之後距離位拉越大。。。
        之後終於到我了
        跑的好累=  =
        腳好像都拉傷了
        聽我姐說。。。
        我好像拉很多。。。
        我自己也不清楚
        之後距離就拉回來了
        到保全那棒
        很精采
        賢班去撞跑全
        白目人
        但是我們要感謝他
        因為之後他自己跌倒了
        哀~~~
        說真的
        沒跌到我們也會超過滴
        XD[囂張=ˇ=]
        之後阿
        到蟾蜍
        又是個高手
        最後到哈把
        本來跟第一名差蠻多的
        最後只輸三秒
        我們班得到了第二名
        我們班女生
        好像哭很慘。。。
        大家都盡力了
        不要傷心阿。。。。
        之後阿
        我們就跑去打球了
        我還是太爛了
        我得在更加努力才行
        不然都跟不上駱駝他們
        之後打一打
        被趙婉秀趕走
        我耖
        囂張什麼?
        妳算沙小?
        整個籃球場都在打球是沒看到一樣?
        評什麼趕我們走
        幹
        死胖子
        自以為時尚
        之後就去找別人報隊
        去跟芝麻他們打
        打一場之後就集合了
        最後阿
        到教室收一下東西
        聊個天
        就又到操場
        頒獎
        之後講了一堆廢話。。。
        終於要放人了
        然後一班一班走
        組任瞎了狗眼= =
        都先叫國高一
        之後再叫個幾班國高2的
        終於到了國三
        三義
        三禮
        之後想說終於要到我們了。。。
        幹
        又跳到高中
        之後才叫我們
        今天才結束
        好累的一天ㄚ。。。。
        但又好懷念去年的今天
        和去年的校慶
        今天生日
        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大家陪我
        你們
        跟第二名
        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謝謝大家
        {大家要補我禮物哈}
        XD
        


        [完]
 smile`優格 2008-04-26 22:57:13

唉唷
好想知道第三葛噢`
不過第三個聽說不能說出來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摟
我幾月生日你都不知道
虧我還知道你幾月勒=口=
歹命噢我=口=
我10/19哈
給我記起來`好好記著哈!

版主回應
因為.....
你沒有跟我說呀........
而且阿
我生日你當然會記得阿....
好啦
我記住了
10/19 10/19
OK的
2008-04-26 23:57:41
優格 2008-04-26 16:47:12

阿泡
不是我再說耶
你真的很會哈哈哈 會怎樣不知道在密我背`


哈哈哈
生日過很久了齁
現在好像26了吧
感覺怎樣呀? ^^
老一歲啦XXDD
哈哈哈
你今年有許願嗎?
不要想我一樣
我去年生日忘了許= =
哈哈哈夠可笑了 ^^
今年我一定會許啦
還等你來跟我一起慶祝勒我的兄弟XD

版主回應
。。。。。。
第一段看不懂底再打啥=ˇ=

對阿
誰叫大家都忘記我的生日=  =
只好叫他們補送
XD
有阿
當然有許願囉
第一個就是基測能考上好學校壓~~
第二就是希望有女朋友拉XD
第三個就不能說啦XDXD
你生日幾時。。。。。
我忘ㄌ。。。。
拍謝 冏rz
。。。。。
2008-04-26 17:40:39
沒有這支人 2008-04-25 20:23:18

對不起唷,
你標準"太高"了
找不到適合的對象

唉唷在不說我就隨便買囉

版主回應
太高=  =
還好吧。。。。
好啦
隨便買就好=ˇ=
2008-04-25 20: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