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42:25↗☆~阿泡~★↙

好複雜的一天=  =(第一級)

       前天跟駱駝和優格一起出去玩
       (是不是很怪=  =)
       然後一大早我爸就在我到樹林火車站了
       之後想說他們約我
       因該會先到
       結果在那等了幾十分鐘
       結果突然感覺有個人在我後面
       本來前幾分鐘才回頭一次
       結果駱駝禿然在我後面
       嚇死我了=  =
       然後阿
       沒想到駱駝打電話優格在出門
       有點傻眼
       想說他應該早就要出門了吧
       然後跟駱駝小聊一下
       優格就跑來了
       被強灌飲料= =
       ㄎㄎ
       我爸跟我姐都說
       樹林沒什麼好逛的=  =
       但一開始還是在樹林逛
       結果什麼也沒買
       好像是去陪吃早餐的=  =
       然後優格說去板橋逛
       就走到火車站
       邊走邊聊
       優格一直噹我=  =
       跟駱駝一樣
       駱駝說
       不喜歡別人用它的名義欺負別人
       XD
       但我還不是一直被噹=  =
       之後做到板橋車站拉~~
       跟著駱駝走
       因為我不會坐火車
       之後走出去啦
       優格跟我借手機
       然後拍了好多=  =
       一些不該拍的也拍了
       例如=  =:
       之後好像是因為太早了
       人超少的
       之後不知要到哪逛
       所以開始找大一點得地標
       駱駝看到遠東百貨
       所以我們就走過去啦
       然後就一直逛
       我買電洞之前幾乎東優格在逛=  =
       逛了又不買
       感覺稿的店員很尷尬
       例如:
       ㄎㄎ
       之後終於逛到我要買得NDSL
       幹真他媽的黑店
       都出這麼久了
       還4980
       之後我問我哥要買什麼
       他叫我幫他買保護貼
       700
       幹
       貴死了
       手機保護貼貼一貼就好啦
       耖
       然後
       去玩個籃球機
       吃個飯
       我點肉骨茶麵
       我感覺臭死了=  =
       但他們都說很香
       這是他們吃剩的
       
       還有
       上圖本來好像還有一個料
       然後優格要拍的時候
       駱駝把它吃掉
       XD
       然後之後就走出遠東
       亂走=  =
       路上拍的
       
       抓到了
       抽菸吼
       XD
       這件衣服看起來還好
       但其實超大件的
       =  =之後又走回車站
       駱駝他們要去中壢玩
       所以我要自己回樹林
       之後駱駝叫我跟著人群走
       =   =。。。。。
       我要堅強
       XD
       之後終於走出去了
       然後阿
       回到新莊
       我哥就覺得太貴了
       還好我發票留著
       XD
       晚上6點多
       再殺去板橋XDXD
       退貨
       之後我買了黑店的東西=  =
       太傻了
       
 smile`優格 2008-04-11 22:51:22

吃冰
人家不要啦~~~~~




























好摟
你有誠意我最開心 =]

版主回應
好咩
不然你要吃什麼
2008-04-12 16:54:58
 smile`優格 2008-04-09 13:50:13

亨哼哼。
駱駝都愛抽菸‵
氣死人了‵

你買那東西很浪費耶XD
我都不花那中東西的



你終於走出火車站噢‵
我還怕你失蹤勒= =
:))



東西不好吃  :(  ㄌㄩㄝ‵

阿泡
你下次還會部會出來呀?
請我吃吃到飽XD
好啦~~~

版主回應
等有機會再說吧
我怕我不能出去
下次我會請你吃冰=ˇ=
吃到飽.........
我買這些東西我就快破產了。。。。
2008-04-09 21: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