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8:57:09↗☆~阿泡~★↙

呼~~~~

         這張照片。。。。。。。。         




         呼~~~~~~~~
         終於考完試了
         現在知道4科
         國文69
         公民91
         歷史73
         地理58
         都被地裡脫下來了
         吼
         昨天ㄚ
         本來很煩
         因為一直考試
         但是因為優格回來ㄌ
         把大家的心情都放鬆了
         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妳看起來還不錯
         第二節到班上一起讀書
         被校長抓到=  =
         之後要放學了
         結果死原住民
         在那靠盃
         幹
         之後雄哥跟楊靜音就在旁邊看
         雄哥又講了幾句話
         原住民就一直靠盃
         套馬英九一句話喇
         我把你當人看
         愛管閒事
         媽ㄉ
         之後就醬放學ㄌ
         今天下午打球打的很爽
         外線一直進
         連贏到最後一場
         最後一場輸了
         阿蛋1個外線
         2個上籃
         最後一個黃裕衡(不想打原住民)
         一個大風車
         進了
         真是屌=  =
         所以輸了最後一場
         打球打一打
         一直咳嗽 
         喘不過氣來
         最後一節拉
         大掃除
         只有被計的人要刷地
         我本來以為我也要刷
         結果竟然是明天的室外課刷
         吼~~~~~~~~~~~
         然後本來要換位子
         但老師牌的很刻意
         都會把某些人刻意排開或排在一起
         就像月亮 每次都跟小鬼做在一起
         其實我是覺得沒差  冏
         只要不要把我跟他們排在一起就好
         不過
         因為老師把我排在你前面
         〝聽小熊說〞他聽到你跟他講什麼事情
         沒聽清楚
         然後.....................
         自己最清楚
         反正有提到我
         就醬
         我只希望跟你們不要再有刮閣
         也不要扯到我
         好嗎?
         
優格 =]] ♥ 2008-03-28 23:31:38

哈哈這張你眼ㄆㄧㄚˊ唷!!
不過是我拍的
我技術還不錯吧 @&quot@
哈哈哈 `


我本來就很好呀`
哈哈哈哈哈
校長很機八 步讓我跟你們綰府
亨!! 我討厭他啦!



還是主任對我好
跟我打招呼跟我說話
哈哈哈
我喜歡主任~~~~~~



大華真好
我很懷面大華
跟我認識的人 :)

版主回應
誰叫你沒說一生就拍=  =
偷拍  冏
我覺ㄉ組任比較基八
叫我2ㄍ警告

下次再回來吧
2008-03-29 16: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