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 11:30:41猩猩

7分鐘放空



因為蘇州廠廠長突然離職,公司一時找不到人接任,

於是又把我擺上來救援。
上週五接到電話後馬上包袱收一收就從昆山出發到蘇州,
莫名其妙又接任起蘇州廠長的職務了。

在昆山將近一個月都是走路上下班,放空自己的時間很多,
也很珍惜能夠邊走路邊聽自己喜歡音樂的時光。
突然來到蘇州,暫時住飯店的日子無法落腳下來,
突如其來的救援任務也不確定要待多久,
到底是要長期操作還是短期代理?
都讓我心情很不穩定,無法全心全力在職務上。

下班回飯店距離3.2公里還是堅持走路回去,
但沿路都是道路施工走起來很不開心。
上班公司會派車來接送,車程只有7分鐘,
我只能把握這短短的7分鐘看看窗外不熟悉的大樓及交通,
短暫的放空自己。

蘇州廠的人事物其實都蠻穩定的,廠區的風氣跟我的個性也很相符,
其實我要融入蘇州廠並不難,只是人事上的不確定
及想回台灣的心讓我有點不穩定,
在大陸我的薪資和職位跟我所擔任的職務不對等,
也讓人覺得世界上不公平的事物還真多。算了,不去計較了,
能夠安然的回到台灣跟家裡人在一起就好,
下次盡量不要再來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