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2:21:54翁永作

小化盃

小化盃,結果打得怎麼樣呢?



一蹋糊塗!

沒找到自己的定位,一樣沒體力、沒視野,連這種班級性的比賽,都無法得到球隊的重用......

拼了命搜尋到的,也許我現在的位置,還是適合板凳區吧?
就算比數再接近、情勢再危急,還是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場上的夥伴們。沮喪啊!

慶幸的是:老郭,已經有化工第一後衛的架勢!為大化一甲奪得小化盃第三名的成績。
單場MVP王!!!!!!!!!!!

那我的系籃生涯呢?

我不知道......









接下來是排球的小化盃!因為人手有一些不足的原故,所以我有機會下場替補。
一樣是小化盃,我一樣是為了班上的榮譽在拼命,一點隨便的心態都沒有!
比賽吃緊時,為了勝負,可以不用派我上場,因為我的排球生命,早已經是國中時代的事了。
為了勝負,有人體力不夠,也可以馬上派我上場,雖然能力不足,但我盡力而為!

決賽時面對大化二乙,就是因為太熟的關係,一邊打一邊嘴砲,沒有壓力的,比較容易打開。跟系籃差別很大!但,有利有弊。
就因為一直嘴砲,導致可能心有點輕浮、注意力不夠集中!當我上場的時候,雖然我也和大家一起吼來吼去,但是每一顆球過來,我都是用盡我的球技,在打好每一球!再怎麼講還是事關榮譽、事關獎金,不能隨便來。

隨隨便便!就像某位KO先生一樣,我下定決心拿籃球的小化盃來測試自己,但他每一場都說:這場贏/輸定了,隨便打打就好了!
聽在心裡滋味到底如何?恨不得衝去含扣!為什麼我要和這種人合作?拿我重視的比賽當兒戲隨便玩玩,任誰都會不爽吧?媽的什麼心態!哪天系壘有比賽,我替補也去隨隨便便喇賽,請問你心裡滋味如何?白目廢物!
可惜還是事關榮譽,我做不到。

pic* 決賽,我竟然也有上場的機會
來模糊來一張!


pic* 相穎、宗憲、KING、雄雄
大家認真準備接球的模樣

pic* 全成、宗憲、小傑
小傑這球靠你了!這個架勢一定過的嘛!

pic* 大家也來模糊一張
最後排球小化盃打到了第二名的成績,結束馬上慶功一下了!

pic* 小馬、宗憲、皇傑、雄、阿翔
pic* 全成、相穎
pic* 我、KING、小傑
故意不看鏡頭,在那邊磨筷子。



比賽一結束,大家拿到獎金1000圓,準備找地方先填飽肚子,討論了很久,卻找不到地方。還是只能三媽!!!三媽到都快吐了=  =
快多幾家店來苗栗開啊,一定賺的啊!
因為苗栗......

上一篇:小化月

下一篇:第五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