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6:59:38翁永作

馬偕佈道

pic* 猛媛做的廣告單,真的太屌了。


4/2(三) 是我們的日子
去到關渡馬偕護校佈道
我們好屌
我們真的好屌

>願讚美充滿
>全副軍裝
>我很美麗
>祢使我生命美麗
>觸摸到你
>祢的愛
>讓愛在你我之間

雖然因為地理關係
我只練了一次團
狂忘詞、狂看譜

但我們讓台下的觀眾們歡呼、尖叫
大喊安可
在你的愛中唱完
全場一起的掌聲和歡呼聲
真的讓我感動到了
以為自己在開演唱會
GOD!!!!!!!!!!!!
超爽的





願榮耀歸給神

阿們


pic* 觀眾們

pic* 最後團照

pic* Ya!!!!!!!!!



上一篇:19th聯合冬令營

下一篇: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