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2:58:12翁永作

我不管

我不管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我不管別人說妳什麼 只要妳的懷抱
我不管別人說妳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叫他們停止吵鬧 我不管說妳多糟
(我不管說妳多糟 反正我也沒多好)
我不管 說我笨 說我蠢 只要我愛就好 不知道

我受了傷 我中了招 但是我不敢叫
我忍著傷 我忍著痛 但是我不求饒
愛情就像毒藥 喝了卻戒不掉 越陷越深 怎麼才好

妳犯了錯 妳闖了禍 其實我都知道
妳背著我 妳遇見他 這些我也知道
愛情就像毒藥 卻不給我解藥 一錯再錯 怎麼才好

多傷不管 多痛不管 多苦不管 我什麼都不管
多傷不管 多痛不管


--------------------------------------------------------------------------------------------------------------


這首歌的A段,真的是太感人肺腑了!

我不管別人說妳什麼 只要妳的懷抱
我不管別人說妳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叫他們停止吵鬧 我不管說妳多糟
(我不管說妳多糟 反正我也沒多好)
我不管 說我笨 說我蠢 只要我愛就好 不知道

是的,真的只要我愛就好。

這張專輯有很多首都很好聽,也許都是情歌的關係。
但,的確打動人心!介紹給大家......




01 為你寫詩
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是傻子,以[小星星]為開端,慢慢醞釀,2008最千載難逢的真愛情歌。
02 什麼東西
舞曲、搖滾的玩美結合,聽一遍就中了魔咒,忍不住跟著唱起[什麼東西]!
03 牽牽牽手
簡單的小動作卻能夠傳達很多溫柔,吳克群傻氣深情的演唱,溫暖旋律輕敲心底。
04 動
世界掌握在有信心的人手中,強悍的旋律,霸氣的編曲,音樂猶如引擎,加速馬力催到底,吳克群訓練你的聽覺極速!
05 越愛越難過
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摯愛,一輩子藏在心裡的春季戀歌,跟著情緒推進的節奏,一層一層加深心痛,越愛越難過。
06 情人節
繼[男傭][大舌頭]後來一首情人節,俏皮有趣,讓人每天都想過情人節。
07 我的自傳
長達六分鐘的半唸半唱,唱出當歌手的高低起伏!
08 我不管
無論別人怎麼說,淋漓暢快的搖滾曲風,吳克群用力唱出不畏流言蜚語的勇氣。
09 音樂讓我說 NOKIA 2008 廣告主題曲
輕鬆俏皮的活潑小品,散發開心的音樂頻率。擔心初遇的害羞尷尬?沒關係,吳克群用音樂幫你說!
10 眼睛不閉著
簡單的旋律,簡單的心聲,藏在歌曲背後的故事讓音樂更加動人,吳克群寫給癌症歌迷的一首希望。

上一篇:李伯恩

下一篇:恩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