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2:41:02翁永作

613制服趴(上)

PIC* 接吻= =


話說1958年8月23日薄暮時分,台灣海峽對岸的中國,向金門島群展開砲擊,在為期44天的砲戰中,落彈47萬發,期間雙方展開4次海戰、10次空戰,台灣在這場戰爭中固守金門列島陣地,未被中國拿下,奠定台海日後的和平,史稱823戰役。

在這屁話之後,要正式來記載2007/8/23,這屬於我們的日子。
613小學,林志鴻之家又再一次準備出擊
今天同學會真的是不一樣,因為是制˙服˙趴!!!
出席的每一位都要身著制服出場
8/23 (四) 相約9:00 AM 士林捷運站集合

8:30小白 白瑞翔就來找我了
他穿著大安高工的體育服
我則是穿起久未謀面的陽明制服!!!
一起到士林站等人
只見人煙稀少啊
是都放我鴿子嗎?!
收到了幾封簡訊...
好吧除了遺憾還是遺憾。

先看到了
大白 白潔渝和阿方 張瀞方
卻因為尚未吃早餐又跑掉了
進捷運站等看到了黃輔芯
一身嘻哈的明倫高中體育服
最後等娜姐 楊娜從夜市走過來
等待途中偶遇陳琬昕趕著去上班
唉 我真的也只能無言了

孟翰哥 我的面子沒你大。

約人約的一波三折的= =
結果娜姐已經跟大白和阿方會合了才過來
老子,小白,阿芯,大白,阿方,娜妹
六人終於一起出發去木柵動物園......



PIC* 模仿烏龜
到了那裡太陽之大
真的是難以想像

一路上老子就像白癡一樣的狂嗆動物
以上兩張圖片就是例子。
腦殘的很有趣

坐了5元的接駁車
到上面看爬行館和企鵝館
我智障的舉動就是停不下來
感覺跟裡面的爬蟲類就是很契合



    PIC* 阿方和大白 搭乘接駁車的時候
    小小的館場
    逛了一下腳就痠了
    加上阿芯中午在台北車站和人有約
    我們只逛了兩個場子就離開了。

    在捷運上討論要去哪
    看來看去是要去西門唱歌
    先在麥當勞等人順便休息一下
    魯笅愛諾一起過來
    使出渾身解數還是戰敗了= =
    也只好作罷
    連絡還要來的大家
    我們2點要進入好樂迪包廂
    結果大家都沒來得及
    我們就6個人不多不少進入了包廂開唱



PIC* 賴俊良,白潔渝,張瀞方,楊娜,黃輔芯
終於賴俊良到了
久未謀面余明翰 余大哥也進來了
余大哥真是了得
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跟六年前的他完全不一樣呵
唱-吳克群 明天過後
哇靠以後我都不唱這首歌了

賴俊良則是一直拱才稍微唱了幾首
小白點歌點的很踴躍
前一天才夜唱完的楊娜
竟也飆過滿多曲子的
然後他們一直嘲笑我唱歌的樣子
請我別再大便了
呵把麥克風舉起來唱也要被笑

請笑吧!我現在走諧星路線。



    PIC* 老子唱歌的模樣
    可惡有很好笑嗎?



    PIC* 楊娜和輔芯
    PIC* 余明翰 余大哥
    真是了得



    PIC* 小白
    PIC* 賴俊良
PIC* 阿方和輔芯
余明翰大哥還要上班所以先行離去了
而後呂孟翰和黃俊銘來了
可惜只剩20分鐘
乾脆只當訪客
來了五分鐘之後就在樓下等我們

三個小時的歡唱很快就結束了
接著大白,阿方也要去上班
阿方離開了
我們則坐著呂孟翰大哥的車子去大白打工的拉麵館
只有五人做的座位
塞了孟翰大哥,娜姐,輔芯,小白,賴俊良,黃俊銘,白潔渝......以上7人。




















那我呢?!

沒辦法只好”步輪”去了
到了大白打工的拉麵館
我也很白目的當起奧客
百般刁難 (沒有啦 是真的認識才如此)
吃完拉麵之後
大白繼續打工,輔芯回家了

我們剩下的6個人上了孟翰大哥的賊車......

上一篇:單身趴

下一篇:613制服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