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1:48:04翁永作

夏天瘋

船柔,韋翰,老子,小潔,小庭,UP豪,MARS,機機,n澤

8/6 (一)
這個日子對我們來說
只不過是另一個星期的開始
但是對筱潔來說
這不是個普通的日子

尤其是今年的8/6
九十六年八月六號
筱潔終於年滿二十歲
成年了!!!!!!!!!!!!!!



為此我們也準備的人揚馬翻的
因為前一天才知道= =

這次也交給MARS翔去約
因為我8/6早上
事前就已經約了
國中同學要打球

最後是約7:00在高島屋
對面那家泰式料理
6:00匆匆與國中同學道別
回家準備
這次主題是 :夏天瘋!!!!!!!
很自然的就走了海灘路線


到了送禮時間終於.....
出場舞先!!!!!

唉唷~~好像很酷逆
把要送的東西露出來了


害我送禮前一直裹著吃飯
又一直橋ㄏ
竹炭毛巾和很夏天的浴巾
一個是實用為主,一個是外觀為主
當時大家都聽不懂
我只是要表達這句話ㄏ
突然忘記怎麼說哈哈


PIC* 大家的夏天瘋
筱潔說的好 :我們隨時都可以奔向海灘了!!!!!!!!!


吃飯的時候很有趣
豬小弟也很有趣
還有真的非常的好吃
吃的很過癮



PIC* 夏天瘋啊
我發現有一個神經病表情都不變的


雖然是儉樸一點的20大壽慶生
但是大家玩的都滿愉快的
希望筱潔妳也過的很愉快



PIC* 大學生的夏天瘋
最後就祝妳

:生日快活活活活活!!!!!!!!!!!!!!!!!!!!!
:謝謝
:小意思~~

唷呼很愉快的要結束


PIC* 大學生的夏天瘋再加上熱舞社
我根本就沒變嘛= =



yoyoyo
生日快活ˋ霍霍霍 霍霍霍霍霍霍...

:濫耶
:好爽好爽最喜歡爛了
:吵死了
:哼~~勾共!!!!!!!!!!!!
:別老是用同一個梗啦
:s
:o
:n
:g
:送啦~~~~~~~~~~~~~~


PIC* 神經病和小潔
喝~~~~~夏天吧!!!!!
小意思

:欸欸欸我也變帥了耶
:小意思





THE END

上一篇:通宵三夏

下一篇:310 NOT D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