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3:44:52翁永作

CIRCLE

DON’T KNOW WHY
為何我會如此害怕傷害
難道相愛不是我所期待

DON’T KNOW WHY
為何留下記憶卻離開
遺忘在我腦袋

很想說 妳走
很想說 妳走
但畫面一幕幕 順著淚水滑落
我走

AND I KNOW
黑夜把我帶走
我無法拭去傷痛
過去的回憶 圍繞著我
使我無法重新來過

DON’T KNOW WHY
分開後竟是如此無奈
我始終還是跳不出來
我想愛
但是記憶在胸口炸開
不讓我醒過來

很想說 我走
很想說 讓我走
我不想再愛 我不想 我不敢

AND I KNOW
黑夜把我帶走
我無法拭去傷痛
過去的回憶 圍繞著我
使我無法重新來過
BUT I KNOW
黑夜把我帶走
我無法重新愛過
掩蓋著所有 被侵蝕的痛
永遠活在妳的心中

「『人生難得幾回
也不過就這麼幾回
我了解
我也曾經那麼的一去不回
在感情這條路
就是這麼BLUE
我不能不露骨
因為每一秒鐘就有一個人BUUUUUUUUUUUUU
知道嗎
TELL YOU NOW
愛是全部的付出
少一釐米少一顆飯粒
也不能讓你稱呼
強取豪奪
是不會讓你贏得全部
嚐到的苦
也不能讓你就此打住』」

AND I KNOW
黑夜把我帶走
我無法拭去傷痛
過去的回憶圍繞著我
使我無法重新愛過
黑夜把我帶走
我無法拭去傷痛




潑猴
這首歌太屌了
好音樂
根本就是我的心聲啊
他媽的好聽
永遠都要染上一層憂鬱,也許只有藍色的調調適合我

大聲嘆氣
還是無法詮釋我的無奈
為什麼到哪都是非一堆?
朋友的相處永遠會有變質的一天

是不是我存活的方式
根本就不符合這世界的方程式
我認為至少
我對朋友都是很真心的付出
偶而多吃虧我也不在乎
但是就是連朋友也不諒解我
沒有人看到我的用心
不談別人
就連朋友都不懂我
我到底還能如何改變自己?
我是這麼的努力
卻還是這麼的不完美
如果要得到肯定是如此的困難
那麼
我放棄了
累了
倦了
反正就是這個樣子了
也只好這個樣子了
反正我就是一個怪人
FREA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我累了
不想再去解別人喜愛的公式
那不是我的專業
談感情?
也許我也忘了
喜歡就是要讓別人感受到我的真心
不要求任何回報
我忘了怎麼喜歡一個人
我是真的忘了怎麼溫柔
忘了怎麼初戀
也許再多的期許也無法改變我的個性
那麼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是否等了太久
挫折太多?
耐性也更差了
我能找到屬於我自己的空間,對吧?

幸福真的太困難了
我卻太想把它握在手中
太過倉促
也只能一坨大便了
反正最後
我也只能用
:明天會更好
這句話來安慰自己......
PIC* SHADY小畫家 -----大師級畫作






「『我總是在這個圈圈一直旋轉

一直轉

沒有人能懂這種感覺

失敗 失敗 再失敗

然後再爬起來

再失敗

我不知道要繞這個圈圈要多久

至少我知道我每次都是認真的

但我的認真卻沒有人了解

總是老話一句 下次會更好

但 我真的聽膩了...』」

黃鍵寫的>>>>>圈
字字句句寫出我的無奈
引用一下。






THE END

上一篇:小時候

下一篇:Baby Don’t Cry

2007-04-03 23:22:05

送!

版主回應
呵! 你就是那麼喜歡『五十步笑百步』 2007-04-04 23:55:10
jie 2007-03-27 20:16:37

那天跟你說完那事情就這樣囉

我跟你一樣阿

如果你說那朋友是指我

我可以跟你說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

但也沒辦法 事實已經是這樣了

除非你有所突破 不然怎嚜可能會有創舉

就像唸書 沒有新的突破 分數就還是永遠保持不變

愛她 就要好好努力 就算最後還是失敗 但至少努力過了

像我 雖然最後還是失敗 但我覺得我該做的都做了該說的也說了 但最後選擇權還是在於她

天氣冷告訴她要多穿點 小心感冒 考試替她加油 不要熬夜累壞了 到節日能給予她祝福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 擁有她也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看她快樂 幸福
這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知道能這樣做很難 但有什麼辦法呢

因為你我始終還是愛著她和她

很難改變 很難忘掉 對吧

版主回應
我是覺得我已經打擾到她了
繼續的偏執
再多的行為
也只會造成更多的困擾
能說的該做的
現在來說都是多餘的
我只希望不要再有干擾
選擇逃避
選擇不讓自私的感受主導自己
這是我認為最好的結局
只因為

這是我
2007-04-03 02: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