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45:58翁永作

不是我要的

有種報復的心理 不知哪來的

每次半夜撐著眼淚睡不著
哭到忘我就會有一種想法

想把吉他練好 即興演奏 讓人尖叫
想學舞 來個地板 讓人說我帥爆
想花錢 潮流一下 讓自己更帥些
想讓自己更完美
想交個女友 我對她好 甜蜜的每個人都羨慕

以上想法都是為了

希望哪天她會後悔
希望她會懂我現在
苦不堪言

有種報復的心理 不知哪來的






















看到妳新的文章
我著實的影響了妳
使妳也down到谷底



哈 我是不是該笑?

  這不正是我想看到?
  這不正是我曾祈禱?
  祈禱妳哪天會後悔



哈 我到底該不該笑?












不!





















文字變得模糊
週遭的事物 分不清楚
音樂也聽不清楚


這不是我要的
發生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還愛不愛妳
但是關於妳的我很在意

看妳痛苦 我很難過
     真的也很難受























我太自私
從一開始到現在
都是我自作多情

對不起
明知道妳受委屈
卻還是把話說的好像妳不對

對不起
我自私
這些事妳一點都不想沾上邊
我還把妳扯進來
再論妳不是

對不起
都是我引起的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容我往臉上貼金
如果是我傷了妳
我說:

對不起,我不夠那資格。























不用害怕
我不道人閒語
至少在教會是如此

報台是我唯一傾訴的對象
我論妳的是非
也僅於此

這些事都是我個人承擔
















對不起
我會刪除過去
從妄想對妳的關係

我會重新認識妳
調整適當的距離
我想那才是我們都想要的吧?

Just a Friend.



我可以
真的
只是暫時不行




以後妳只需在此
打出妳的委曲
我會懂得。





THE END

上一篇:SHIFT

下一篇: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