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24:56翁永作

生日快活!!!

PIC* 大頭小子10/22 (MARS翔送的戒指,屌吧!)

這星期天天慶生
連續的生日
送禮和收禮
錢都沒了
生日快樂歌
巧克力、蛋糕當飯在吃

胖!?

應該吧
我不易胖的體質好像消失了
以後還是節食一點好了= =

祝我生日快活
PIC* 黃鍵口香糖10/23

10/22我過完生日
10/23馬上老鍵生日
本來要買禮物給他
可是後來想想
他好像真的什麼都不缺
外在的東西他自己挑比較好看-街頭達人哪
找內在的送他又會嗆:這三小啊?!
看在他連簡訊都沒傳來份上
有回整點我應該有做到朋友了吧
第一次沒跟那北把一起慶生
臭北把好好唸書啊
潮流店員功課也好可以啊

祝生日快活
PIC* 哈哈酸羿10/24

10/20跟郭羿一起慶生
哈哈買給你的禮物就那根雪茄啊
18歲真的很方便
滷蛋本來要幫我買
可是可以賣他的地方賣光了
其他他又買不了年紀太小
那天早上快遲到了才知道
跑去全家直接問
:請問這裡有賣雪茄嗎?(穿制服)
:不好意思你看起來不像可以買,現在政府管的很嚴,一定要有證件才可以賣你

身分證給他
:唉呦還真的滿了耶24號?才過沒多久嘛

雪茄整盒拿出來
:請問這一支多少?
:50
:痾?...請給我最貴的
:嗯?這一支是爵士雪茄.......什麼旅館好不好抽高不高檔三小的= =

:請問你買這種東西做什麼?
:蛤?喔~因為我朋友今天也剛好成年買一支作紀念
:唉呦真的唷~(態度大轉變)

還真是方便哪

二年級跟著你們一起學壞
翹課打網咖、被國本打回家罵、偷吃便當、一起混、一起作弊罩很大、跟你們去點、還幹架哈哈爽啊
應該也不算學啦
其實本來我也差不多吧
只是沒有那麼嚴重
因為我俗辣一個人不敢做壞事

所以應該說是被”激發”吧
嗯?
雖然做了很多壞事
但是我不後悔啊
我覺得很充實

可是現在
高三了真的
不要再罩了
不要再翹了
拿起書本K
好的大學就是要一起上!

你們禮拜六要去夜店啊?
祝開心啊
生日ˇ快活
PIC* fa小姐10/25

哈哈又是智障一個
17歲了
連續生日裡
最小的一個啊
送妳的手鍊還尬意吧?
嗯?
就像簡訊裡講的
覺得妳還不夠爆
再瘋瘋瘋~~~~一點啊
一起鬧仙琪讓她起笑吧哈哈

生日快活
PIC* 模仿醜哥10/27































































ㄟ?!不好意思試過很多次了不管用多少台相機一樣照了就冒煙沒辦法只好自己學一下啊ㄟ?!這張應該是在讚美他吧對呀好看多了吧嗯!是在讚美哈還以為是10/26連續的勒還好是27不然覺得怪怪的前面幾個都人模人樣的怎麼突然?這啥?!FREAK!!!!!差這一天就差這麼多真正爛!管你是不是今天生日不受影響物理複習考又來一張沒看70分送ˊ~應該是真的運氣好吧哈哈根本不受影響對呀你能怎麼影響有什麼能力?哈還要壽星自己切蛋糕親自拿給別人笑死人別以為中午在嗆你還剛好嗆外面的人哩隨便你跟你北木攻殺笅孬種我才懶的屌你勒!十八又怎樣?也沒像人一點...醜哥!誰?還有誰就你啦叫自己













恩?沒事
哈哈動怒了一下

祝壽星生日快活!!!


THE END

上一篇:剪大頭

下一篇:昨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