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6:00:21翁永作

GRADUATION TRIP THREE

PIC* 一個頭兩個大!!!我和瓜瓜

民國九十五年六月八日

早上起床去吃早飯,中式西式都有,吐司果醬稀飯肉鬆饅頭果汁牛奶...很多選擇,我喜歡吃西式就吃吐司加果醬吃的滿開心的~還是第二天早上也是啊!?搞混了隨便啦不知道
再來享受飯店設施的時間,回房大家都在房裡玩PS,摔角摔的很兇!!!我們房間還樓上樓下各一臺,我家沒有PS所以我不會玩也不想學會就到樓上去睡覺
PIC* 208

睡到中午海中天吃午飯,真的快受不了了每天吃的都差不多菜都涼了吃屁啊!?
接下來帶我們到南灣沙灘去玩水,大家穿同一件海灘褲,就衝下去了!!!沙子踩得我好燙,開放的空間好小只能泡水不過當浪高時每個人都被淹沒組合擺陣三小用還是被沖好玩的,推人丟人很好玩沒有人玩水還不溼的啦,滷蛋昨晚暗殺死最快被活埋但很簡陋一點被埋的感覺都沒有,幫你挖新的挖了好久被沖毀了幾次沒關係但是人就是不來就只好擺濫!!!
PIC* 八班

去看喝飲料大賽很有趣但是輸的好慘哈哈,如果是喝多不是喝快的話那我一定是一個好戰力
結束跑去打沙灘排球,雖然我只是用看的不過看很強的海風吹的你們一直追球還滿好笑的
回車上大家都很難受這裡就卡掉反正沒重點,只是忙著弄掉沙子害我忘了幫格維帶一杯墾丁沙回去= =
PIC* 海洋博物館照

回到悠活,我們幾個不像其他人一樣回去人擠人的搶浴室洗澡!!!而是跑去泳池泡水反正也沒說不行,我們幾個聰明人就洗掉黏搭搭一身的不爽,還在那遇到別人家庭號跟我們打水上排球,捷、羿、龜、臭和我五個人去跟他們對打。結果電了他們不知道幾百分,可是他們那個算分老爹不知道在計三小得了十分算一分,真正是...就只有小贏一點
隨便啦反正有看到滿大的比基尼就夠了哈哈一群色胚,喝! 喝! 喝! 喝! 喝!~哈哈哈色胚都懂!!!
PIC* 晚會

結束回房也休息完以後,把我們帶去晚會...真他媽的無聊又熱又吵,台死了一直叫叫叫!!!叫三小啊都別班的人在上面根本嗨不起來而且很無聊一直跑去廁所吹冷氣,後來我們終於找到自己娛樂的方式圍圈自己跳舞雖然我不會即興不過看大家都笑了也比較開心,然後開始搭火車雖然我很不喜歡因為之前被撞過還是被硬推著跑了一小段,一下子就被制止了說什麼危險,尋找自己的快樂不行嗎?限制那麼多就算了,你們帶的真的有夠台又超級無聊,只有小莉跳舞那段看了一下其他都不關我們的事這也是事實...後來感性時間別班都哭的好慘,我們只是看著國本然後什麼都講不出來哈哈這什麼班級啊?這就是208啊!!!
回程下了雨小莉講了鬼故事根本不恐怖,大家都還記得小綠人還滿好笑,這天晚上大家都累了洗完澡以後都沒有到別人房間玩看看電視就睡了= =
畜牲的感情公會我也只會公屁呆~哈哈

回房睡覺吧!!!


THE END

上一篇:GRADUATION TRIP TWO

下一篇:GRADUATION TRIP F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