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0:04:30翁永作

畢旅前夕

pic* 捷和郭羿

下星期就要畢旅了,真的不怎麼想讀書,很想混!

今天午休的時候,郭克農突然又要"上五班外堂課",邀我一起= =,我又受不了誘惑,竟而再找郭羿和捷作伴!
午休時就和臭死擬定好計畫,又是那一招˙˙˙然後開始藏書包!還幫喇不盎抄了右半面的藍本= =

今天體育課(第六節)上游泳,五班(第五節)也是!只有我和郭大帥有帶泳具,所以我們出來不游泳,也只能打球!就計畫打球一節,滿身大汗了,第六節再去游泳池浴室洗澡。


pic* 無敵搞笑-李烏來

打鐘後"翹翹板部隊"就從三樓教室出發!
在樓梯口自以為警慎玩CS,結果到了一樓時還真的遇到TEA,也不知道TEA有沒有看到我們,就往上狂奔,跑到二樓另一邊的樓梯。
途中就有想到TEA也可能從這一邊上來,所以就放慢腳步,北把郭克農不知幹嘛衝超快,結果TEA還真的從那上來!
北把社長自己跑的太前面,被抓回去吹冷氣˙˙˙

結果就剩三個人啦,不夠人,跑到2班去借人= =
安裕祥、A豆、吳億龍也"出來透氣"。
pic* 雖尾-郭克農

到士商那邊的場地,看到五班上籃球˙˙˙,˙˙˙就報隊吧!
天氣超熱,太陽超大,又超多隊(五班兩隊、八班一、二班一、學長一隊,共五隊)。
在艷陽下,打的滿身大汗,卻打得很愉快。不像我們班一樣托托拉拉的魯笅死了!
郭克農啊!我只能說:上帝不幫你啊。成功外出的時候,碰不到球。外面打的很爽的時候,又被抓回去。替你可憐啊= =
pic* 在中間的是麻痹!

這節就很愉快的過去了,下一節老師又要我們上游泳課(搖擺不定卻正合我意)。就打半節籃球,再去洗澡。
毛巾、洗髮乳、洗面乳、沐浴乳一起傳著用,還真有畢旅的感覺啊!這樣過真的超爽啊!
第一次有融入二零八的感覺!平常因為你們都要去點,使我無法參予。不過今天有感覺到跨越了那條線啊。我之前還很擔心畢旅不知道要怎麼過,不知道要怎麼參予。但現在不會了,相信一定會玩的很愉快!
掃除時間,就悠閒的坐在操場旁的台階休息吹風。雖然你們等的是要點一支,我只是想要休息,但卻能找到彼此的共通點:坐著、吹風、聊天、嗆麻痺。


pic* 可能是自以為很醜陋的死北七,穿著也夠搞笑!

之後你們去點了,我一個人回教室去倒垃圾。上課了,有個啟智兒不知道是因為長的太醜(看了就欠嗆),還是沒有智商(看了就欠嗆),抑或是太沒路用了(看了就欠嗆),沒事關門又甩的(看了就欠嗆)。
嗆他:關門關三小大力喔?啟智兒!
北七:靠杯
再嗆:靠你沒老爸勒
北七:幹你娘
(不用懷疑,他只會罵髒話)
我就只回他:哩喜北七喔、哩喜北七喔
         ˙
         ˙
         ˙
他顯然是被激怒了,就只會學著嗆一樣的話:哩北七、哩北七
我用其他台語嗆他:生嘎加壞,喜在叫三小春?春春叫!(生的那麼醜,是在叫什麼?春春叫!)
繼續:親糗哩幾種沒路用欸卡小,摳李紮喇名,李扎喇婚,勞來衝三小啊?北七郎!(像你這樣沒有用的卡小,考個二十六名,二十六分,留下來屁用喔?白痴人!)
後來我也不想認真嗆他了,不管他說什麼我都用"送啦~"那一招
"塢塢塢塢塢~"、"挖跨哩北七挖跨哩北七哦~"、"安抓啦納納納納納納~"、"挖送啦聶啊聶啊聶啊聶啊聶啊~"
哈哈,那沒智商的白痴當然不知道怎麼面對,只能用力打桌子。(啟智兒啊,這樣也爽啊,桌子又不是我,你根本就是弱智的後代嘛!)被我嗆的爽爽的,哈哈哈!嗆完之後,我還保持愉快的心情,沒有動怒過,黑~送啦。

可惜只有郭克農和麻痹看到啊!周圍的人,看他自以為脹紅了那醜臉,在吐一些屁話的時候,又被我隨隨便便的回應,都笑到快死了!
是不是啊,麻痺?夠不夠娛樂啊?要看的時候跟我講就好啦。

少了北七,畢旅會是我在二零八最快樂的時光吧。
如果他轉組的話,以後也是一樣!看看他的成績就知道,物理(這次換位置作弊)、化學(上次被當)、數學(補高偉,考26分)。完完全全不適合念自然組,他爸媽如果還容許他留下來,我想可能跟遺傳有關吧!可能是家族"病(智障)"吧。

明天還要帶"灌籃高手"培養畢旅的氣氛!還˙˙˙滿爽瘩~
我們為了畢旅做好了最完善的準備!



The End

上一篇:贏球後...

下一篇:感性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