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4:24:39翁永作

考完試...

想想上星期的今天
早上英文隨便考一考
捷比的很大
我抄的很兇
哈哈

結業式無聊浪費一堆時間
A豆,小馬要開會
黃鍵,小花生去大直打球
一個人不知道要幹嘛
回家自己FREE

下午一點我哥說要去剪頭髮,買個新鞋
我昨天也跟亂剪預約3:00去
想就順便去一下

先去摩曼頓看
再去士林亂剪
Vicky嚇到啊
我們兩個第一次同時出現
是滿稀奇的

剪完再陪他去買
晚上忘記幾點
A豆他們開完會了
就過去A個one
然後很晚回家= =

這一天沒幹嘛
不過今天一過
就代表假期開始
雖然不長
但我是該歇一歇了


The End

pic* 我和我哥

上一篇:日遊金山

下一篇:剪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