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7:45:12翁永作

一坨屎壞了一鍋粥

星期五起床前
夢到一些秘密...
然後就很愉快的起床
梳洗準備上學時心情也很好

上學的路上就想:
今天會是哪一個白目,把我的好心情弄糟了?

*早上校幹
還是好心情

*物理課
還是好心情

*下課時間
十班梁同學來跟我借手機去玩遊戲...
我就好阿~借他,等等還來就好!
所以心情還很好

*數學課
考試不及格
又沒差,心情還是好
他手機拿來還了

*三民課
睡覺睡一節
爽到爆拉
起床

*中午
梁同學又來借手機...
問我電池有電
可以借他玩很久

>靠杯喔! 我帶手機來是給你玩的喔
>幹! 不是我在講嘛...
>今天我有事要跟別人連絡
>你就一直借來借去,煩不煩阿
>我平常都不玩遊戲了你玩三小阿
>還說要破紀錄,你靠杯喔
>再說借你玩...直接ㄕㄟˋ你臉!

*吃飯午休

>看到班上的屎!
>你他媽的噁心
>自以為穿的很有品味
>故意不穿運動外衣
>哈!
>如果你這麼強,為什麼不先美化一下你的臉阿?
>醜到可以去死了

*下午國文課
想借別班的筆記來抄
老師敎太爛...

>老師叫人默書
>不會就到後面罰站
>結果你他媽的籤王
>天天都抽到我喔
>我看裡面只有我的籤八?

*英文課
沒什麼事
熬過了

*打掃

>就很不爽
>遇到屎!
>要我ㄎㄠ你嗎?
>醜八怪
>去十班找另一個白目拿手機
>還跟我魯笅了一下
>媽的魯三笅阿

*然後聽演講
手機回來了
那坨屎也留在教室”美容”
整個心情大悅
聽演講 熱!
算了沒差
沒看到白目就爽
聊天阿,大家偷偷要電話阿,玩阿,吵阿...自在多了!

*放學去校幹
心情普普通


結束一天的起起伏伏


The End


pic* 星期五演講時

上一篇:雜種

下一篇:笑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