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5:06:42翁永作

不要命了我...

通常我吃麥當啷
再來的2個星期
一定會一直長鬥鬥

某天晚上補完習
受不了
買了麥當啷回家

兩天後的11-12點
我哥想吃宵夜
麥當啷色誘我達陣

情人節當天
上完暑輔
跟張峰奇和楊敬敏一起
又是麥當啷!

過程真的是很爽快拉
不過代價我懂!

昨天慧茹姐生日
吃飯去辣辣天
鴛鴦鍋阿
想必我是不要命了...

我 宇翔 n澤 up嘉 忠勤哥 瑛嫈姐 加佳 慧茹姐 仙琪 欣茹~就去!

吃飯還滿普通
回去水果盤才好笑!
互換名字真的很難...
記憶還再上一場
真的是笑死我了!!!

反正都不要命了
吃到撐了才回家!
(幾百年沒這樣了)


ThE eNd


PIC* 古早士林幫

上一篇:我才高二欸!

下一篇:電腦重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