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3:14:54翁永作

生命是 艱難的考驗

PIC* GOD



尋了一整天的溫存
消化不完全的課文
使之瞬間爆發的蠅蚊
全都採自不同的花紋
此刻我才心灰意冷
終於要如何去生存?

耳邊才剛剛聽到仇恨要靠”理智”解決
謾罵和子彈卻在那頭 滿天飛

古代文人相爭 且於凡民之夫也
舊時君子相爭 笑而不答 未及勝過
綺尚聖人相爭 則以委娩付深之眼代其話語
昔以稚而不理之言辱以罵 輒便也廢!
以上偎等皆知
卻猶仗其勢以害民

你並不瞭為甚麼我自言自語
只因美國洛杉磯和烏魯木齊
是空集合的存在

整個就是混亂
我還 不夠成熟...
想找找 該學習
難道 不須要檢討?
如果你down了 就請你真的down下來
我要怎麼說才好
情緒低潮請不要...
把我的喜好 隨便刪掉 變成你要的調調
你只要我有禮貌...

>>>為什麼我們會忘記 怎麼擁有簡單的大愛?



文已告此

不可思議 切中時弊 現代儒林 真是...不可思議!

The End

上一篇:生命的試探

下一篇:人類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