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9:47:50智傑

化學課

話說昨天補習時,我一如往常很認真的上課(某曰:你最好唷!!!)

後來,有位同學的同學…

老師說他姐姐叫"安全帽"…

所以她叫"小安全帽"!!!

老師突然點她回答問題

而我突然感覺後面有人拍我

我轉過去,不是蔚文!

是"小安全帽"!!!

我疑惑?!

她叫我幫她算答案

喔!好吧老師說要幫助同學

我算呀算終於算出來了!

她又說可以幫他回答嗎?!

就在我正在為難時(原因…有補物理的都知道)

他突然又說了一句話…

"你會覺得我很愛裝熟嗎?!"

這次我真的"監介(尷尬)"了!

我很想笑不過要記取物理課教訓…

回家在笑

喔!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人呀!!

我快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