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3:41:53hao

the元宵





摁今天是三月四號
也就是元宵節
上面講的都是廢話 跟下面的文章毫無關係(毆



今天禮拜天很幸運的 育恆要補昨天的課
害我原本要去市國的 結果請假欸 那是我最後一次練耶我很不爽
第一次因為補習而樂團請假
真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以前我都把樂團擺第一 畫畫第二 看書很後面
今天竟然請假了我自己也是非常的給他震驚

也害我的國文課心都在飄飄 想著現在是神調還是鋸大缸
也被納豆點了好幾次 更何況我昨天趕夜工 想睡得要死
好吧 周公online 登入*
摁摁閉目養神果然有用XD

非常好
下午還有數學 好好個假日就被你們給泡湯了
我很不爽
下午也是 周公online 上線中*


ohya 終於下課了
我馬上趕去三民公園
好啦 聽到了這裡 重點才來 沒錯以上的都是廢話(不過我很不爽是實話)
來來同學 準備好紙和筆 張老師要講重點了 那就是...

今天是豚小姐的大壽啦 欸欸同學不要丟垃圾(閃)
我們的同仁們為了慶祝他生日所以要烤肉啦
結果我慢慢的散步到那邊時 看到了一些驚人的畫面(!)
啊 我看到水鬼了! 線在還白天耶而且附近又沒有小池塘 他也沒有龜殼和盤子
近看一點 摁? 怎麼這個人好面熟唷
哇 原來是壽星豚小姐呀 你變的還真是狼狽不堪呀(笑)

原來他們在玩打水球和潑水大作戰 目標* 很難不打到的曹豚
此時 不知道是哪個賤人 從我的屁股那水球給他K下去 幹就是你 死黑
又來一個攻擊我的衣服和袋子 幹又被陰了 死余鴻 袋子淹水了啦
不過還好 沒有豚小姐衰 我去當小河童也沒那麼多水
豚走過必留下水跡 這句話就是這樣講的吧(?)

至於我送豚小姐的禮物是
大根棒 *1
大根零錢包 *1
阿瞇純手繪大根經典生日卡 *1 (就是我昨夜趕工的東西)
很不錯吧 尤其是第三項 那個市價大概要十幾萬吧(踹飛)
你們不知道大根是什麼嗎
就是那個長的很奇怪的有手有腳有嘴巴眼睛鼻子的白羅蔔呀
摁 我知道你知道的(!?)


今天真的很嗨
不過明天我有表演
所以要早點睡
那就先掰掰了

上一篇:wow

下一篇:其實我喜歡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