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0:15:11毛龜

進攻廈大!!!

龜仔瘋狂的日記又來拉~

 

 

 

911下午四點..

 

 

登登登登登~~….(手機音樂聲)

沒人接..

 

 

登登登登登~~….(手機音樂聲)

沒人接..

 

 「喂??毛龜,你找我喔?」

經過了好久好好久..姿綾終於接了我的電話..

 

 「不是拉,我是你ㄏㄚˇ尼..」我心中有氣,決定鬧一下..

 「嘿嘿嘿(招牌傻笑),你怎麼知道我跟ㄏㄚˇ尼在一起?」姿綾傻傻的說。

 「蛤?喔,哈哈,你不和他在一起誰跟他在一起呢?」我好像踢到鐵板了。

 「嘿嘿嘿」渾然不覺的姿綾..

 

 「對了,明天要帶什麼去阿?」我切入重點。

 「不知道ㄟ,我什麼都不帶~」

 「蛤?」難以至信。

 「帶太多太重了,到那邊在買囉~」傻傻的說。

 「有道理..」傻傻的回答

 

就這樣,我害怕打擾他們私生活而草草結束電話。

然後,決定掏空我的衣櫃,放入行李箱中,可發現還有很多空檔,於是我就多放了幾本小說進去~

 

完成打包!~

 

 

 

912

 

進攻廈大!

 

 

次日清晨

 

為了新的一天,我昨晚特意設了6點半鬧鐘,準備來個清晨大淨身

 

逼逼逼逼~

 

 

 

 

沒有起來

 

 

在床上揉阿揉阿,終於在645分睜開一隻眼睛。

 

該死的,這些日子哪天起那麼早的。

 

於是,我睜著一隻眼睛進入浴室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

 

 

 

整理好一切後,我就跟我爸媽殺到深圳機場了~

 

 

 

跟爸媽在機場上演了ㄧ場『離情依依』後,我很『開心』的跟他們Say 『骨拜』。

 

 

 

我的機票是710RMB,果然ㄧ分錢ㄧ分貨,飛機十分的小,從左邊就能看到右邊(廢話),

從前面就能看到後面(ㄜ..),從空姐看到好像還是她(好像只有兩個)。

 

 

廢話不說。(踹)

 

925分的飛機飛了15分鐘

 

還在原地。

 

看著表,已經爬到40分了,飛機卻一點想動的意思都沒有,心裡出現了疑問。

 

 

 

「對不起,現在是航空管制,請大家耐心等待。」空姐似乎不想理我們。

 

我打了通電話

「喂~!」

「嘿嘿嘿..」傻笑

「你們飛到的沒~」

「沒有阿,我們在你們旁邊」

 

啥?由於當天有很多班飛往廈門,所以姿綾跟巧克跟我們不同航班。

 

我心裡的不平衡放了下來,切,你們班機應該比我們早20分鐘,結果還不是ㄧ樣慢~哈哈

 

 

 

好了,掛了電話,我又開始找事做。

 

放心,這次沒有妹妹在我附近,所以我跟我旁邊的小BB擠眉弄眼了半小時,看了一部飛機上放的白爛電影,最後統計我跟空姐要了5杯水。然後,飛機,終於起飛了。

 

 

 

搶灘登陸

 

 

熱烈歡迎2009級廈大新同學

看起來很專業的看板豎立在門口,我們很興奮的跟接待的學長說我們是新生。

然後學長叫我們去門口搭市巴去火車站~

 

 

 

「嗨喲多紹行李(還有多少行李)」

小巴士坐滿了人,師傅卻很有技術含量的要把所有行李搬上來

 

漸漸的,走道沒了,漸漸的,行李到腰際處了,漸漸的,行李比我高了….

 

「這有沒有超載…?」我悻悻然的問媽從..

媽從頭也不回,慢慢的點了點頭。

 

「師傅()阿,小心別壓著箱子」捲舌的北平話

「@︿%$&!」不知道什麼語言

「師傅(),那()箱子有水,小心別壓壞」大捲舌

「!#$@#!」

「嘿!他們命好阿,我以前上學就一麻袋」

「︿@%$&﹀」

「師傅(),那()…

「唉呀,都是驕子

 

車子就這樣奇怪的對話中。

 

轟隆轟隆

車子終於開了。

 

「A,      我說,我們不去火車站了,都是廈大的吧,我直接送你們去碼頭吧」司機先生衝我們大喊。

「可是,通知單明明沒有說有碼頭..」ㄧ個媽媽很緊張。

「這是學校的車嗎,為什麼有收費!」另一個爸爸大聲的問。

「A,      我說,直接去碼頭吧。」司機接著問

「師傅,我們要去校本部,我們大三」兩個縮在最後的學生。

「碼頭有接待嗎..」那媽媽翻出通知單。

「A,      我說,那就去碼頭拉~」司機做了決定。

「師傅,我要去本部..」嘶吼..

 

 

最後,我們到了碼頭,沒人再注意那兩個大三學長。

 

 

 

 

太陽高高的謀殺我們!

 

碼頭很多學長姐,他們給我們ㄧ人ㄧ貼一張貼紙,據說是這兩天可以免費使用的通行證。

 

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的上了船。

船上擠滿了很多人,我們於是就到了一個小夾層,那其實是間小房間,但很悶熱,所以人比較少。

 

等船滿的快沉了,船就『滿足』的出發了。

 

 

小房間裡,我、小霖、超平、麒翔正在聊天。

船ㄧ盪ㄧ盪的,有首歌唱的好「盪悠悠呀盪悠悠~..

 

這ㄧ盪,窗口濺進海水來。

「哇!」四人齊跳起來。

「︿$&@*」髒話四起(不好意思..

 

我們急忙把窗戶關上

S H I T

還關不起來~

 

就這樣,水ㄧ直『盪』進來

 

 

 

『海水倒灌』的事件並沒有澆熄我們的熱情。

高高的太陽也加溫了我們的熱情。

 

 

材料系哦~

財經系~

政治!~

 

校車還沒停穩,就不停的傳來喊聲

 

我跟著一個臨床醫學的學長,他帶著我到了宿舍。

 

 

沒想到

 

 

我住六樓!!?

還沒有電梯。

 

就這樣,我跟我重重的行李爬上了六樓~

 

 

真苦了……

 

 

………….學長,嘿嘿(群毆)

 

 

這是間四人宿舍

 

我ㄧ探頭,床在哪裡?

 

仔細一看,原來在書桌上面的薄薄木板就是床,學長交代完事項就閃了。

 

我打量了宿舍,…..恩,新舍友倒底是什麼樣的呢?

 

 

可能我來的比較晚,宿舍現在都沒有人

可對面的書桌上已經有擺書了!

 

我無意偷看,可輕輕一瞥。

 

…..本草綱目

……穴道初學

……一藥治一病

 

 

我沉默了一下,不是吧,大哥,才剛開學阿。

 

 

那邊書桌也有一點書,可才兩本,我的好奇心觸使我又去看了下

 

 

….中醫史

…..中醫基礎篇

 

 

 

 

天阿,我真那麼混嗎(跪下搥地)

 (行李箱裡的小說...)

 

 

 

學長們都很積極

 

積極的銷售產品    有鎖阿、寬貸網路卡、M-ZONE人電話卡

 

 

「學弟們,你們剛到廈大,應該需要廈門手機卡吧!」一學長對我說

我點點頭

「我阿,這裡有動感地帶的手機卡,你們去本部要買50,我這裡只算你45!!」學長好像跳樓大拍賣一樣推銷著

「是喔!我買一張」於是,我開開心心花了45塊。

「可是學弟!」我瞪園眼睛望向他

「別跟別人說喔,我這違反商業行為的..」學長神秘的說….

 

 

清旭:「你買卡了嗎,我買了」

「我買了,你跟學長買的嗎?」我說

「對阿,50塊一張的」清旭說

「我那學長好棒,才算我45喔~~」氣死你氣死你..

「是喔!!」

 

摳摳摳..

這時學長敲門了

 

「你們要手機卡嗎?」他看著我們

「算你們40塊一張喔..」學長小聲的說….

 

 

 

 ===============================================================================

 

 

再次出新文(你是死了喔!)

抱歉忙個半死 + 打字粉慢 = 欠債欠砍

 

 

嘿嘿,不過有個好消息

台胞不需要軍訓,哈哈     所以我們會閒 兩個禮拜 + 十一八天假期 = 暑假再現(痛毆)

 

這時我打算多打點文補償大眾吧~(鞭屍)

 

 

 

 

 

 

 

米妹 2009-10-03 17:22:31

哈哈哈
笑死我了真的
顏姿綾真的很傻很白目耶
哈哈哈哈哈

那個公車= =
感覺好莫名奇妙= =
哈哈
大家都很用功耶~
偷看下毛龜的書架

...(各種小說書名)

版主回應
九把刀的書架~~... 2009-10-04 10:01:45
CharmQuarkJr 2009-09-14 00:55:00

對啦,要常常發文歐
(我可以當成每日一笑話來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