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10:13:12毛龜

《地域》 序

我想..   一切..

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

 

 

 

 

 

「國文智能、邏輯智能、自然觀察智能、內省智能、肢體、音樂、人際和空間智能,這些統稱為人類八大智能

 

講台上老師口沫橫飛,手中粉筆不停的亂畫,而台下是一遍精神恍惚的學生。

可有些學生卻沒有精神恍惚,他們繼續忙著他們的「課堂活動」

 

 

 

 

「將軍!」

 

我瞇著笑臉看著Alan

哈,這是這節課我贏他第五場

 

 「靠,我剛看錯了」說著,他準備悔棋。

 「屁,午餐你請~」我高興的將小型象棋收回包包裡。

 「嘿嘿,兄弟,不要這樣嘛!」噁心的嘴臉出現

 「NONO,公私分明。」

 「好嘛~下次介紹個妹給你~」更噁心的嘴臉

 「你娘,上禮拜轉來的正妹,我剛覺的不錯,就被你搞上了!

 

 

Alan粗魯的對我比了一個中指,轉身對著他另一邊的安來了一個優雅的回眸一笑。

 

我冷笑了一下,趴在桌上,轉了一下筆,慢慢的睡了

 

 

 

 

 「混帳!Tommy!」老師尖銳的嗓音劃破了教室,眾人忙抬頭望像黑板。

 

 

 「……

一遍寧靜,眾人又往我這看來,我慢悠悠的睜開一隻眼睛。

 

 「恩?

 

老師死瞪著我,臉色一紅一紫的。

 「10秒內..說出人類八大智能是什麼,說!

 

接下來,我邊抓癢邊背出八種智能,並一一解說其中的含意、舉例,就像打開電腦網站時彈出的各種資料般高速背出原文。

 

 「呵呵,老師,你的問題好簡單喔~」一個全年級第一名的學生對這種題目簡直像吃棒棒糖一樣。

 

 「切,你以為你回答出來就沒事了嗎?

 

我感覺不對,忙往老師看去,老師的臉已經不是憤怒,而是一種期待。

說著,老師悶哼一聲,擁擠的教室只剩下一個目瞪口呆的我四周的課桌椅與同學「刷」的一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四個教官。

 

其中兩個教官將我高高舉起,另外兩個開始瘋狂甩我巴掌,我的雙頰開始暈紅、破裂、淌血,我無法反抗的被舉在空中,只見講台上的那個老師,冷冷的看著我,輕輕的笑,輕輕

的笑,輕輕的……

 

 

 

 

 

===============================================================================

 

 

 

 

龜仔:

          終於打了一點字囉~,這是我高中時代寫的小說,我將會陸陸續續貼出來。

 

          看過的朋友麻煩忍耐下囉,新文正在醞釀中~~(裝可愛)

 

 

 

           ㄜ...    先跟大家說下,這篇屬於黑色小說,是我惆悵的時候發洩心情的

           這遍小說沒有色情,內有血腥暴力,不適者請斟酌閱讀

 

 

           但血腥暴力只是一個賣點,真正是裡面的鬥智遊戲,寫鬥智小說是非常消耗人腦的,

 

           但成就感第一

 

           所以,陪我一起感受我的天才智商吧~~哈哈哈哈哈哈...(被拍頭)

書銘 2009-09-11 09:49:15

介紹正咩..
亂把咩..


你在影射誰阿你?


快寫拉
寫那麼慢幹什麼XD

Clark榮仔 2009-09-10 19:34:58

我要求不高啦~
大概像怪到基德或柯南就可以了
哈哈XD

每日一篇阿~摸骨桑!

CharmQuarkJr 2009-09-10 16:56:09

我猜...
”興農股”有可能會成為提斯那拉的其中一人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