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3:40:49毛龜

九月二號...

其實說白了,九月二號只是那天我從大陸回台灣,但是過程困苦艱辛()

所以小談一下..

 

 

=================================================================

 

一切都從前一個晚上開始

 

晚上9:37分 

貓頭鷹在樹上叫,不好意思,沒有貓頭鷹。

 

我在房間裡正跟電腦培養感情,聽到我爸的傳喚。

 

「一~  歐~」(開門聲)

我隨著開門聲飄進房間

我爸示意我坐下

 

「兒子..你今年都18歲了,快19歲了吧!」爸喝了一口水

「恩..」心理出現疑問

「我想說,都長這麼大了,也該到了自力更生了時候了..

「蛤?」我不太懂

「兒子..」看著我「你明天阿,到了高雄就自己坐車回家不用阿伯來接了。」

 「……喔」

 

靠,我還想了半天,結果是這種小事。

就這樣,我聽他雞雞咕咕講了半小時才放我離開。

 

 

=================================================================

 

九月二號~!!!

 

早上,我穿上酷酷的襯衫(屁),加酷酷的牛仔褲(屁屁)。

發春一樣在鏡子前照了半天,確定可以煞到妹才提行李出門(群毆)

 

 

一路上,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很快的,我就到了香港機場。

 

辦完了登機証,我晃晃悠悠的進了關口,這時舉起手表一看,才11:20

 

 

還早嘛~

 

飛機是12:40的,所以我決定到處晃晃。

 

逛了兩圈,買了媽咪要我買的香水,突然感到一陣空虛感。

檢查了下,發現空虛感來源是肚子,於是決定時間還早,去吃個套餐。

 

看著Burger king小姐笑嘻嘻的把我的錢放進收銀台裡。

我傷心的端著小套餐去角落的桌子。

 

現在,肚子不空虛了,靈魂開始空虛了。

一人吃飯有點無聊。

 

於是我開始環顧四周

看了半天,除了看到兩個黑人歐巴桑、一個白人帥哥、三個貌似台灣人的遊客

再來就是一個亞洲男子。

 

那亞洲男子拿了一碗麵,稀溜稀溜的吃。邊吃還把咕嚕咕嚕的喝著旁邊的可樂。

突然!  他的筷子掉地上了

他愣了一下,起身往賣麵那走去。

 

正當我以為終曲了,一胖胖的港妹服務生出現在桌子旁~

只見她流利的端起亞洲男子的餐盤,非常專業且敬業的往垃圾桶走去。

 

現在年輕人誰做這工作阿~~

我看的正欣慰,突然感覺不對,只見她『撲拉噗拉』就把麵倒了

 

這時,亞洲男子回來了。

WOW~ 我高興的暗地說了個YES~

 

亞洲男子看了看桌子,又看了看服務生,思考了一秒鐘。

而胖妹又將可樂放進垃圾桶。

亞洲男子忙對她說「喂、喂、喂!」

只見胖妹回頭瞄了一下他,還不知發生什麼事。

 

由於作的有點遠,我聽不到亞洲男子到底說了什麼文。

 

亞洲男子指著桌子,胖妹馬上會意,阿阿的亂叫。

此時亞洲男子臉開始變色。

 

接下來,我發誓我完全沒有剪貼,也沒有誇大

 

 

 

胖妹轉身把可口可樂拿出來遞給亞洲男….

 

 

 

亞洲男沉默了

我也沉默了可是內心嗨到最高點。

 

我本來期待有血腥畫面的,可是那亞洲男好像教養不錯。

最後那胖妹好像去換了一碗之類的,反正我沒興趣了~

 

 

===========================================================================

 

 

又回到我ㄧ個吃薯條了

有點無聊,我看了看旁邊

三個台灣人剩下兩個台灣人

 

哦!還是漂亮妹妹

 

不行,我這吃像不太好~

瞬間心中的紳士型像浮出(斬殺)

我輕輕的咬下了薯條的頭,試著讓畫面優美起來

 

可是,好像少的點什麼。妹妹似乎沒發現我的存在~

 

於是,我往旁看了下那位白人帥哥,他只買了一杯咖啡,可手裡拿著一本小說。

 

什麼?故作優雅,老子也會~

我從包包裡拿出一本魔術大全,神情變態的吸住可樂的吸管。

再慢慢調整身體的角度,讓天花板射下的一柱陽光與我的身體結合成一幅美麗的藝術。

 

「呵..

我嘴角揚起微笑,感覺一切無比美好。

 

抬頭一看。

 

兩個妹妹看著手提電腦呵呵的笑~!

 

……

 

我是紳士,不能罵髒話。

我看了表12:25,該去登機了。

 

我很優雅的將ipod拿出來,塞進兩隻耳朵裡。

左一支,右一支(廢話..

我又用手摸了摸頭髮,微笑著隨著輸送帶四處張望。

 

等登登瞪~(機場廣播)

各位旅客,港龍航空KA436航班,香港往高雄旅客請注意,現在做『最後召喚』!

 

……

SHIT!

那好像是我的飛機。

 

一股沁涼灑在身上,我顧不得紳士型像,再輸送帶小跑步過去。

登機口四個服務員看到我向我跑來~

 

「陳先生嗎?」四個人同時問我。

恩」我臉瞬間變色,忙拿出登機牌

「請快點..」女服務員撕了我的票,手遙指登機通道

 

我忙拿著登機牌衝上飛機

 

 

 

登上飛機,我感覺門口的小姐勉強跟我擠出笑臉說「歡迎光臨~」

而機上乘客都坐的好好的。

 

「應該不是看我

我火速走向自己的位子,坐下,把ipod調大聲點~

 

「先生」

 

???

 

我抬頭看,一空姐,我馬上投給他一個微笑,然後識相的在他面前把手機關機。

 

 

 

「請將電子用品關掉..

ㄜ,我馬上關掉ipod

 

 

「還有安全帶..

 

 

 

 

 

我想下去

 

 

===========================================================================

 

 

 

飛機就這樣『順利』的飛到了高雄小港機場~

 

棍,高雄真是很熱~

 

「帥哥,杯吹恰眸」(要找車沒)

我經過高雄捷運門口,一個歐巴桑叫著。

 

 

根據我爸的指示尋找一個叫『興南客運』的巴士。

 

找阿找

「帥哥,杯吹恰眸」(要找車沒)

 

找阿找

「帥哥,杯吹恰眸」(要找車沒)

 

找阿..

見鬼了,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然後我停在高捷路口

 

「帥哥,阿你是杯吹恰希喔」(阿你是要找車是喔)

 

……

天氣很熱,如果我不是紳士,我一定跟他飆髒話

 

 

 

高雄捷運空氣很新鮮,

因為人很少~

 

我放棄爸的興南客運,用他指示的第二方案:

搭捷運去火車站,再轉火車回家。

 

 

吹著冷氣,我的心情平復了很多,我買了車票,準備去搭車。

 

「應該是第一月台吧!」

我搬著行李一格一格的爬下樓梯,到了月台上

 

「有點不確定ㄟ..,兄弟,你還是問一下吧~」

我心裡的os理性的要我放下面子。

 

我看了下旁邊,離我最近的是ㄧ群妹妹,一個老阿婆,一個妖艷的婦人。

 

打死我都不會去問妹妹的~

阿婆我怕台語我聽不懂~

 

所以我決定問妖艷的婦人吧~

 

「請問一下吼,這輛車會南下嗎?」

婦人轉過臉看了下我,好像有點害羞。

 

嘿嘿,我知道我很帥,但我不吃你這菜。

 

 

….我也不清楚,應該是吧」

「喔喔,沒關西,謝謝,謝謝」(幹,不知道就不知道,那麼多表情~)

 

然後我低頭一看,他拿著袋子寫著『福建省福州..』,原來是個大陸妹。

 

 

這時,火車來了(轟隆轟隆)

 

大陸妹轉過來,「應該沒錯喔」

然後提起行李走上車。

 

 

……

我看的火車上的牌子歪歪倒倒了插在門上。

『自強號』

『往基隆』

 

 

 

我慢慢拖著行李走向月台

 

 

======================================================================

 

6:34

我終於回到了我家,92號真是個有趣的一天

希望每天都能開心

 

 

 

 

 

ofjli 2013-05-16 19:02:01

雨下得真大!! 真煩!!

書銘 2009-09-11 13:03:21

有阿..電梯通常在樓梯的對面

上次我也是拿行李到機場然後坐捷運到高雄火車站..

然後直接提著行李到對面的補習班上衝刺班OAO




如果是書銘
一定會叫你去問...

老王 2009-09-09 22:21:55

我就知道你天生有喜感

而且長的令人發笑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