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6:40:23風的記憶

深夜的崩潰


我想,我還是很喜歡她的,如果有一天,我跟她復合,很可能,就真的不能跟你聯絡了,雖然會很不捨得,這樣的一個好朋友,但是,我真的很愛她,「愛到卡慘死」,先跟你說一聲,這次的感情讓我有很多的變化和成長。

跟你講昨天晚上的趣事。

昨天晚上真的是徹底崩潰,本來以為我可以抑制住離開她的情緒,但是我根本不行,我打電話跟她哇哇哭,叫她不要跟我分手,她叫我等她到暑假,然後我就哇哇叫:「我不要我不要的。」總之,一整個很慘啦!

但這很好笑嗎?當然不會,好笑的是,我在公館和永和中間的橋上大哭大叫,想說在橋上比較不會吵到人,結果過了十幾分鐘後,突然來了兩個警察,問我怎麼了,我就說:「失戀了,跟前女友吵架。」警察突然作勢過來挽著我的手:「不要做傻事啊!身份證有沒有。」

接著,第二台警車來了,救護車來了,消防雲梯車來了,我心中的OS:「靠!是怎樣?」我整個人笑了出來:「不需要這樣吧!」警察很嚴肅的說:「不是,我們要保護市民的安全。」他們登記了車牌和詢問我的情況,我就趕快逃離現場,因為,真的很丟臉唷!

但昨天,真的哭的很慘,而上天,派了六個警察、兩個救護人員、兩個消防員來照顧我,告訴我,不要幹傻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