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8:27:11風的記憶

我成功了。

這是我寫給他的一封信,
因為已經成功了,
所以把快樂與你分享。

---------分隔線--------------------------------------

二○○九年二月六日,我們試著交往看看。

一切就是這樣不可思議地開始了......

你,是窗子下活動的人影。
我,是窗子邊佇立的身影。

原本不太有交集的兩人,
卻因為我喜歡你,
開始有了刻意製造的相遇。

我喜歡早上去打卡時跟你說聲早,
 喜歡去倒水時跟你點個頭,
 喜歡中午去拿便當時問你吃了沒,
 喜歡午睡時間你問我怎麼還不休息,
 喜歡下午去倒水時再見你一面,
 喜歡倒垃圾時去看看你在忙什麼,
 喜歡拿稿子過去時和你不期而遇,
 喜歡下班打卡時你跟我說掰掰。
有很多很多的喜歡,
但是,遲鈍的你卻一點也不知道。

二○○八年暑假,
你終於開始主動和我說話,
而這時的我,
已經默默喜歡你半年多了。

隨著聊天的次數變多,
時間變長,
我越來越喜歡你,
有好多次都忍不住衝動,
很想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心,
不知道你的想法,
你總是對我保持距離,
總是那麼地客氣,
好幾次讓我幾乎想放棄喜歡你的念頭。

一直到過年前,
某次中午聊天時,
你問起我的星座,
當你知道我也是牡羊座時,
你說你跟牡羊座真有緣,
我便在心裡下定了決心。

大掃除那天的下午,
你正在樓下忙著,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便開口約你一起去看電影,
沒想到,
你竟然答應了。

我們約在過年後開工的前一天,
那次出去的感覺很好,
雖然很緊張,
卻看見你就在我的身旁。

因為知道你不好意思開口,
於是我又約了第二次,
這次聊的更多,
走的更久,
事情的發展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是的,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這種心情我還沒找到適合的文字來形容,
但,我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你是真的對我好。

所以,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們能牽著手,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祝福你,也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