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4:30:49Paul省判公爵

祭痛

很不舒服的晚上,吃了止痛藥跟安眠藥,
昨晚的身體似乎像被火燒一樣,熱?不對是燙!
整個身體好燙好燙,像是被火焚一樣,跑去沖了一下冷水澡
正當感覺舒服多時,一陣嘔感上來,我又吐HP.....

吐的有點沙啞,吐的胸口劇痛,洗完澡怕被發現,身體擦乾穿著條內褲衝進房間吃藥,然後裝的若無其事到客廳跟大家一起看著電視

後來手機響了,賤男孩 小祐 打來的,閒話家常了一下,順便ㄉㄧㄤ他一兩句
發現ㄉㄧㄤ他變成了一種樂趣!!呵呵...別在意別在意你這死小孩,偶爾充當你的輔導員也不錯,

電話講到一半,眼角感到一陣酸痛與刺痛,鼻樑有股熱意
滴答一滴紅色液體滴到大腿上,下意識的將頭抬了高高,我流了鼻....
衝去廁所用了一堆衛生紙塞近鼻孔,呵呵好像有點嚇到你了吼!機車右!!
聽著我重鼻音沙啞的聲音有股新鮮感吧~??(我到覺得挺有磁性的喔呵呵)

坐在陽台跟小祐喇咧,樓下一個歐巴桑一直不斷的抬頭看著我,害我想把衛生紙拔掉讓血流下來,再用手指沾個幾滴塗在眼角上來嚇嚇她的,一直看一直看..感覺像對我鼻上的衛生紙很感興趣一樣,喜歡的話我可以拔下來送妳當茶包的~~~

掛完電話,回到房間吃了止痛藥跟安眠藥,或許因為失血過多....所以馬上就能感覺到暈眩,睡了一下,不知道幾點的時候爬了起來,開了一下電腦,看了看在吃顆藥又再跑回被窩睡覺,這一睡就睡到了下午1點,我快當神了我想!

抱歉我睡著了....不是故意的捏....別生氣嚕
颱風肆虐,他移向內地去了,你自己要注意唷。

MSN發生了靈異事件,狀態被改了幾個字上去
難到...真的是鬼月有那個........?
還是說~~~是你這小惡魔搞的鬼!!!!?


這些香水都還沒用完我又買了一瓶cK one summer ...姐姐說...買了這麼多
要噴哪? 噴哪~~~~這個詞挺新意的,等我想到噴哪我在告訴你吧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哈密瓜 、 鮮橘葉 、 蕨類植物
中味: 檸檬 、 馬鞭草 、 小蒼蘭 、 大黃
後味: 香薰 、 桃木 、 寒麝香 、 雪松
年份: 2006
這是cK one summer 滿好聞的!很適合到海邊時噴~~很有夏天的感覺
等我開使學bodysurf我一定都噴它~~~~還不賴~
½ Lady&#9 2006-07-28 10:41:57

28天咧 =”=
你男兒心女兒身喔

公爵 2006-07-27 14:37:41

有阿我都有吃阿,28天咩一”一總要排一次的.....
果然是你稿的鬼模王咧....是姥姥~~

魅殺公爵-以離 2006-07-26 23:17:05

媽媽的><|||
喝中藥補湯的時候上來看看日記,結果看到~~~~HP
差點喝進去的都吐出來
噁心到。。。。。。
你有沒有聼醫生的話好好喫藥,怎麽又一個月來一次,傷身体
還有,本少爺不做惡魔了
現在level提升變成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