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43:15Paul省判公爵

可以再慢一點

駛上高速公路,以為路程會花上好些時間,結果才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新竹
好久沒有回到這,也好久沒有聞到這裡的空氣
看著家前5年沒改變的景象,說實在的我一點兒感動也沒有
そしでも看見外婆硬朗的身子,這是我最高興的一點
外婆拍拍我的肩,對著我說光光長大囉!隔了這麼久才見到你,那種感覺讓我感到很內咎,做為孫子的人居然有這麼多年沒有回來探望這老人家,以前外婆還會拍拍我的頭,哄我睡覺,
現在已可能連拍肩膀的動作恐些有點吃力了
外婆今年74歲,硬朗的身軀不用拐杖杵著,我的好外婆!好久不見

~だいへんなこどでしだね!

も 今日は早いです 一大早起床外婆就想以日語來訓練交談
厲害厲害,講的一大半我聽不太懂,多練練多練練
一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媽媽去市場買祭拜的三牲,新竹真的熱到我全身溼答答,一直扔下老媽一人逛我留在車上給冷氣吹,買完大袋小袋的水果雞鴨魚,我想累的是我呢...因為幾乎都是我再提

回到家10點多,打了通電話給怡怡,告訴她我回來新竹了,他聽到我回新竹我想一定高興的跳腳吧,只是出乎我意料外的..要我等他10分鐘,沒想到他以最快的速度,連衣服都沒換妝也沒上(我想身上穿的因該是睡衣吧)的就衝來了我家,哀...這女人的激動指數我想有百分之百吧....

媽媽見着怡怡也一直猛誇她變成了個小美人胚,只見到一個穿著睡衣頭髮凌亂的女人在那被稱讚的快飛了起來,跟怡怡聊到中午,外婆跟媽媽要她留下來吃午飯...在這個時候....他才意會到她穿的...是睡衣...
急忙說要回家換衣服,等怡離開我家 外婆說..若家裡有這樣的媳婦一定天下大亂,什麼阿...我可沒說要娶這女人!


不過說真的怡怡 在見到妳真好,大家一起吃完午飯後我跟怡怡開車去火車站附近逛,他給我介紹了好多他的朋友,不錯不錯都是美女唷,但怎麼沒有半個男生是好看的阿.....
怡的朋友都很健談,也放的很自然,好高興認識你們唷!
初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


跟大家吃牛排逛街喝茶聊天一直到5點多,一直到怡怡說,要我留在新竹過生日
不過我還是婉拒囉,因為說實在的讓你的朋友來幫我慶生,我不熟我會很不好意思,所以免啦!免啦!


一整個下午再外面給太陽曝曬,我看過不了多久回去我一定會非常陽光光色....
明天要祭祖囉,哀...我是否該用最真誠的心來面對祖先阿..不好意思阿列祖列宗們,...我阿...是 是G抱歉抱歉。



今晚在跟媽媽商量著讓我祭完組回台北,昨晚在車上媽媽似乎沒有答應的跡象
今天再繼續囉,我知道媽媽所擔心的事情,但我真的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會按時吃藥,而且在阿姨的公司阿姨也都很照顧我,她不會讓我累到的,雖然在報台裡這樣說的輕鬆自如,但..媽媽那一關...努力看看囉。


一切的行程,感覺都在趕一樣,其實不用這麼急,這麼趕的阿,可以 可以 可以再慢一點的。
晚餐時間要到了,在房間玩著notebook看著卡通,還有望著天空,傍晚的橘黃色,好美 好美,這時的你 是否也隨著我看著這一片天空呢?
½ Lady&#9 2006-07-24 15:44:25

唉 
哭完之後就不想再提了..
妳回來啦?
真好!

公爵 2006-07-23 18:50:14

我做8點的火車回台北,怎麼了嗎??

發生了什麼事??
我在我在我一直都在的啊!怎麼了??

½ Lady&#9 2006-07-23 13:19:22

阿民..你在哪裡..
我好難過...
我的眼淚已經模糊了視線..
爲什麼要這樣
我現在很需要妳的肩膀
我抽咽ㄉ快要不能呼吸
好像就要這樣走了
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