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4:00:14Paul省判公爵

がんどうしましだ!

早上看完醫生回到家,醫生的診斷回應,
我想我真的該哭了,糟糕透的感覺,我想這也該怪自己吧,
沒有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哈哈哈哈...四聲笑或許可以挽救一些

媽媽要我自己拿捏回來的時間,身體狀況自己的負荷能力到哪就是哪,不要再強逼自己去賣弄體力,醫生開了不知道多久份量的藥,一大包紙袋全是藥,好像剛從超市採購回家一樣,但代理的東西並不是晚餐霸了。

一樣的忙碌,把自己忙的暈了頭轉了向,好辛苦阿這樣接受磨練著,
果然吃得苦中苦方為不是人!!

過兩天回鄉祭祖,我想我可能又得被外婆罵到臭頭,我看我得先想好應對的話來封住外婆的嘴!!


被說是謊報年齡的蛋糕....其實不是醬子的阿....
是何小姐把我的蠟燭還有盤子放在車上忘記帶了,不過我還是很謝謝琇惠的蛋糕!!有美到!雖然點蠟燭時他已經化掉又爛掉了...給小川的火燄白目屋搶了風頭,呵呵~

川~生日快樂唷!! Paul 你也生日要快樂!

你們這群小賤人..把我的外套弄得全部都是奶油,也不知道為什麼是當壽星的衰,還是怎麼樣,為什麼遊戲總是我輸...不過還好友小B這個得力助手替我擋了下來,真是太委屈你了呵呵~~

出了些小插曲...沒想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真的嚇死我這純樸的小市民了
臨走前方媽還道說!生日快樂阿!!要去哪續攤阿..結果說出地點反被方媽吐槽說那裡不好玩...的確阿...是真的不好玩阿...要不是小寶在那做我也不會去那個像極了老人卡拉OK呢,
很模糊...依稀猜的出我跟小B吧...攝影師...清醒點,別醉的那麼不像話阿...
其實這一天真的希望的不是這樣的感覺,但出乎意料的驚喜而已,謝謝你們
真的由衷的感謝,我愛你們!!

雖然肉麻了些,不過真的感謝你們,

鯨魚謝謝你的那段話,我想我是真的感動到,你要好好加油唷
待我回來時妳又變的不一樣,會更美更漂亮,思想更超人唷!


這一臉奶油...毀了衣服要送洗~好樣好樣


快樂點 開心點唷大家


だんじよび おめでどございます!
雖然你不在場,但藉由某些東西,

我可以感受到那空缺的位置你早已在開場時就入場了,

許願時握著項鍊,這是一種分享的動作,是吧!

你可以感受到那些愉悅嗎?

你一定感受的到吧,一切順順利利,好好加油。
 昕* 2006-07-17 15:35:17

可以刪一刪了!

電台現在在撥瑪莉亞凱莉的It’s Like That

plush在蠢蠢欲動! 

故意講給你心癢ㄉ 

Paul省判公爵 2006-07-17 14:27:23

唉唷....很想哭耶...我不能哭搭..眼睛會瞎掉..

跑馬燈,有同感耶 這讓我想到之前好多事情

但這不就是人生嗎 哈哈 舉杯同慶吧!!祝我們這一刻

又是移形換位嗎..pc報台怪怪的

喂~我還沒說完... 2006-07-17 14:22:18

還沒說完怎麼就發話了

哽噎的話吞下去了..
因為我在不捨..
飛逝的過往
像跑馬燈一樣又在環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