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9:12:33Paul省判公爵

透徹在分明

  原本的飄香__

  只再一陣一陣陣淡淡傳來,看著鞋底的泥沙,我以為踏過的地方我也可以  輕描帶過,以為鞋底下的沙不會留下鞋印,跨過泥漿,把不存在的東西踮  腳踮個兩三下可以抖的掉,誰知沾上的卻是一段時間都洗不掉的油漆

  斷頭台上的死刑犯__
  
  手撩腳銬,樣樣具備,在烈日的午後,囚車緩緩的推向刑台邊
  當判官將弒殺令丟下來那一剎納,連同揮下的刀卻怎麼也砍不斷犯人的   顱,以為自己下一秒就歸了天,懺悔對著主說,主啊!我有罪,主說:我  將赦免你一切罪惡,死刑犯的眼淚,這是一種赦免。

  車窗下的波斯貓__
 
  搖下車窗,驚訝著小貓咪居然對我點點了頭,開口說起話來!原來我吃飽  了,多麼溫馴,撒嬌的動作卻是如此熟悉,貓樣人模嘛!?
  喵咪喵咪,生日快樂,生日 要快樂。



  側臉上的鬢角__

  將納有點自然捲的性格形鬢角抹上髮臘之後斜上吹齊,可惜做不到!因為  我始終是個直頭髮,總盼望自己有天是個  自然捲___!


  忙碌的一整天____
  
  今天去了新店,跟阿姨帶了公司裡兩個工讀生,在新店看著師傅趕著那緩  慢的進度,不由得得幫忙,工讀生越做越蠢,笨的可以,所以出現了__  破口大罵,正當三字經預備著,工讀生又突然開了竅,好氣又好笑,但我  還是好氣。


  垂死的掙扎___
  
  無謂的抗爭,被反駁的爭取,不再被承認的愛情,日子越靠近越是心急,
  公爵!你變了,你變的不像人,不像鬼,什麼都不是了,打回平民吧,
  14號的行程也變的有心無力去辦,只是想,想將時間加的更快速些,
快速些,走吧 一切___快速些,最糟糕行李箱裝不下!要帶走的完完全全
裝不下,不管我有多死命的去壓它就是-----裝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