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3:44:35Paul省判公爵

腳下的金沙

我是怎麼搞的!問問我自己,房間瞬間凝結了下來,我在爭什麼!

為時已晚


早再聽到不屬於事實的話就該第一時間跟你說
原來我一直被他們牽著走,乖的像隻小貓一樣
根本就跟我毫無關係我卻自以為是的 想因為你要去沾個邊,所以我們之間不值得將事情弄個明白跟清楚。
好蠢也好傻,真的糢糊了自己的作風,哈哈你MSN上把我形容的好貼切好貼切
原來當面對你的對話時我是在照鏡子,原來我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在之前對你是多麼的虛假現在才知道,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



一瞬間崩塌的細沙,完全沒辦法整理,我卻也將自認為的理智對你說了一堆無關緊要的道理,從無知卻把信任拋向九霄雲外,
冷笑過後夾帶的早已不知道是什麼了,卻還在原地執著著你我之間的關係,堅定的可以做任何事。
自以為聰明的想將你與朋友間的事情化解,卻在你朋友的言語之中迷茫了起來
或許因為爭吵與爭吵的距離間隔太近了

哎呀 姓林的你的整體好破爛 真的很破爛 無藥可救了你!
竟然把你給逼了下線,其實整件事情對你我來說是毫無引響的,可我卻把整件事降到冰點,馬的我還真的賤到底了 既然都還仳此愛著對方要幹麻要把事情給引爆了,2006我完全不適合生存的一年 ,都過了半年勁爆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確在這樣的小事情無法安全化解危機,越來越沒用,也越來越沒有當初的勇氣再了,隨風下去吧,


原來當初不該處碰這段感情的人是我,卻還怪罪於你,大爛人爛透了 我該找個地洞將自己埋起來,
跟你一樣,我一直是愛著你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一樣不會改變,只是現在說這聽不聽的進去都是個問題,我不會再出現於這個空間,接觸這些,參予這些,我會提早離開這,至少你不會再心煩,不會再因為我的存在佔有了你的思緒,開懷的笑吧!擺脫掉我這顆絆腳石,你就能自由自在的翱翔了。

你那曾經的朋友 也請別再來叨擾我 若真的對我的感情看不過 就請自動離的遠遠的,我不想再被歸為一類,打從一開始大家根本就是陌生人,我不認識妳你也不認識我就保持這種關係就好,我不太想在牽扯在其中,說給誰聽!!馬的自做虐不可活,就讓腳底下這不屬於我的細沙消失的一乾二淨,最好連我一併帶走。




今天跟姐姐買了兩個行李箱,一個裝自己的衣物,一個則是要幫姐姐們告買戰利品之用途,我真以為自己可以留下來結果卻自我推入毀面的道路,好蠢,就如家花所說的,我真的事一個蠢貨,笨的可以
呵呵 還當什麼王子 當什麼公爵 連路邊的一個乞丐都不如,跟人學做什麼公爵,林小PAUL,該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