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7:03:43Paul省判公爵

醉青樓

6/28表姊台北請客,老媽要我下班直接回家準備我 好好 的答應著她
回到家立刻洗了澡換了衣服 偷偷的溜了出門,跟debbie約在西門
在停車場排隊排了快要30分鐘之久,熱的我汗如雨下,停好車直衝到6號出口找

debbie,找了好久沒見着人影 所幸的撥了電話給她,才知道他早就已經到很久了,因為等不到我先自己逛街去,跟她上了爭鮮吃些料理,也聊了許多事情
但我的話題始終離不開某個人身上,問題反反覆覆的問著,不確定也反反覆覆的跟隨著,我不懂的是我自己,選擇離開這個地方對我的好處我一樣也找不出來,跟debbie兩個人因該是餓壞了....一吃吃下了20盤,第一次跟我一起吃爭鮮的女生...能吃這麼多的...

有好多好多有關於你的事情想問debbie,但debbie因該是基於雙方都能好好的所以很多事情並不想明點或攤著說,她說若真的愛對方,那就先忍耐,暫時先好好的給雙方冷靜,很顯然冷靜的時間不夠多,但離開的意念以靜悄悄的躲了近來,吃完飯以後,我因為看見debbie手上因為等我等到發慌而買的外套,勾起了我購買的慾望,所以拖著debbie陪我買衣服買褲子,

因為幫阿維姐姐那個王八蛋印了一些資料所以也跟他相約西門町,等到他來的時候 身旁待著一個胖不拎冬的小胖胖,跟我拿完資料後隨後說著要去M club因為自己難得出門不太想那麼早回家,剛好看著身旁的酒伴debbie,就問著debbie是否一起同行debbie很ok的答應了,沿路上給debbie載了一小段路,才發現他也是個女飆手之ㄧ
到了M 才看見阿維姐姐他們早就已經先到了,過去跟他們會合順便等阿維姐姐的英國朋友 在等待的時間 我們遇見了小翔....場面挺僵的也尷尬到極點 我想他跟他B因該很幸福快樂吧,原來被判一個人可以這麼簡單,選擇被背叛也可以這麼自然,你們都事固中高手!!令本公爵相當傻眼
跟debbie去跟小翔打招呼 之後因為阿維姐姐怕尷尬家上樓下沒位置坐,大家也決定不去M 轉戰到FUNKY ,反正我只想快點喝到酒,一路上給DEBBIE載 她騎車很穩也讓我滿吃驚的,到FUNKY以後大家會合就一起下去了
在裡面因為認識的關係朋友帶我們到長桌,在裡頭也見到了不想見的人,還有曾經 的人,

大家都好好笑 再座位笑聲不斷,但怎麼大家都這麼開心而我卻僵著笑容,每個人都說我別鬱悶 真的很努力很努力擠出笑容,我很努力了阿...很盡力去笑了 原來還是容易被看穿,在裡頭每個人都已大小老婆曖昧對象互稱 跟DEBBIE當場自稱是不醉英雄,沒想到今晚我喝醉了 醉的一蹋糊塗,連走路都需要人攙扶著,過了一晚沒用的男人,在全家對面吐的很不像話,一直要debbie把我送到旅館或飯店,模糊中看著他們咬著耳朵說著悄悄話,也不知道再說些啥

迷迷糊糊中醒來....我在debbie家中,連同 阿維 毛毛 肥不隆冬 都在debbie家,怎麼會這個樣子....因為debbie要準備上班所以把我給叫醒...宿醉的抬起了頭..頭痛到要爆炸 對debbie也感到挺不好意思,不因該拖著她一起去的
不過這一次也是我在台北最後一次出現再那送完debbie上班以後我又自己敢回家洗澡上班,沿路的景象,還是帶雜著那些捨不得,我很不解自己當下的感受
真的好想回復一切,可是一切似乎已變的很遙遠,
在我臉上已找不到昔日的笑容,沒錯 我就是無法釋懷 因為你們說的都太簡單了,感情若真的可以遺忘的簡簡單單,誰不願意

我心疼你的所有,我無法放下有關於你,我就是這麼犯賤,但我不就是思念著你嗎。所以不管什麼事情都想知道,但知道越多只想到當初不如不知道要來的好,昨天的28號我在物質上犒賞了自己,多麼值得紀念的一天
但我已經不知道過了幾次一個人的28號,逛著街 走在情侶的背後 內心猷陞起忌妒的心態,恨不得說出 情侶 去死 去死 好痛恨 眼看7/7號紀要來臨 我想我還是早早離開的遠遠的 只不過是回到最初那一個人的模式不是嗎?一直再騙自己可以的可以的 結果一切都是屁話

MP3放著哀怨的 第二道彩虹 我真的越來越像個老人,因為你的話我省思了很多
不在將自己難過與落淚呈現在文字上,我不想在讓你覺得我在博取同情,用文字表達自己始終是一個錯誤,那我到底該怎麼做,嘴笨腦笨 一無是處
想著只要買醉就什麼也都看不見了,醉了醒來事情一樣都沒改變,更顯的更痛苦,我是否也該去找人來坐坐我大腿抱抱他呢 是否也該有著在台灣寂寞想交個B的想法,我完完全全做不到,選擇離開這個地方也是最實在不過的事情,不論你們責罵我躲避 逃避問題 這樣的決定 對我 對你 我想都是好的

為什麼自己愛一個人可以愛到這麼狼狽,PAUL真的不像PAUL 王子真的不在像王子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你卻輸給愛自己 我居然把自己的故事譜寫的這麼殘破 笑笑帶過吧

把衣服跟NB郵寄回新竹 台北的所有事情也都打理好,我想我盡完責任了 將遺憾遺留在這原本就不屬於我的地方 試圖去尋找笑容 就當作是個 尋”笑”之旅
包包裡的護身符 錢包裡的合約相片 我將一併帶走 殘留在內心底層的影子也請你跟隨著我度過將來的每一段時間

昨晚在方遇見阿樂 開頭就告訴我他B前天死了 小寶說他B是個記者 跟我講有什麼用 節哀順變吧 看著FUNKY長桌上的那些酒 我想我真的可以當酒仙了
把自己搞的好墮落連醫院也都不再去 說不定哪天 我會死再日本那美麗國督的某一個角落 這又何嘗不是一件美事 我身邊關心我的人 我關心的人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傷害我的人 我傷害的人 愛我的人 還有我很愛的你
我要永遠永遠守護著你們 一定要快快樂樂的 我願把我愛人的那份心一點一點的灌輸在你們身上 畢竟當公爵 事不會再有愛這個東西

要幸幸福福的 怎麼每一轉眼天空都是那片橘黃色 這樣的天際 我想只專於我吧。
公爵 2006-06-30 00:45:19

我跟他一直都沒有你所謂的親密 對他的感覺我也都有跟debbie說過,朋友這種東西我本來就會擇善深交,阿維只不過是個過客而已我並無說誰的不是,但至少他的所做都是出至於愛一個人不是嗎?只不過是用錯了方法,至於他向他同事自豪的說小翔是他b的事情我也是很傻眼,你都這樣認為他了我對他的看法會更親膩嗎
”你要是再跟他那麽親密我也不要理你了”這句話代表什麼? 這是同一條船的意思嗎?原來看到這句話我會笑 久違了~~

植物型人 2006-06-30 00:34:23

我還是要幫小翔説話,阿維自己不爭氣,幾嵗的人了還上班三天曬網兩天捕魚,還要去跟同事到處炫耀自己是G的事情,一點都沒有考慮到介紹他進去的家花,而且對自己一點都沒有負責,還要怎麽讓別人感受到他的責任感,就算一開始小翔是被他的窮追猛打而感動,但是這個根本就不夠的。努力所散發的感動?努力的方向一點都不對,我要是小翔我也一定另擇良木。而且經過這些事情我也看透了他這個人,他實在是不能做好朋友的人,騙來騙去,剛才我遇到老爺問他根本沒有這囘事><|||我現在非常不喜歡他,你要是再跟他那麽親密我也不要理你了

公爵 2006-06-30 00:08:48

我並沒有只針對小翔ok把文章看仔細點好嗎,小翔是什麼樣的人我不想了解,但至少眼前所看到的是那個樣,至少我看到的是一個人心甘情願的付出
至少有感覺到這樣就夠了,沒有再替誰說話,早也勸過家維別在那麼執著於小翔,只是一個人在努力所散發出來的感動,是看的到的


什麼對你不愛的評定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我做任何文字的表達...必須先去探個究竟然後再做發言囉...又不是要選總統...ˋˊ


驚訝你自己會願意跟我講阿,而且我已經多久沒聽到你聲音了今天真的讓我很驚喜又訝異 哪怕你只是要解釋那些問題,這些事情你也不用去怪阿維了
是我自己無聊愛追問 逼問 只是沒想過你會先把他打再報台上而已 事情都過 該聽的不該聽的 也都過去了 就讓他過去吧。